长风文学网 > 不灭狂尊 > 第一千一百八十四 胖道人(月票加更)

第一千一百八十四 胖道人(月票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双方虽然都惊讶于对方的成就,但毕竟初识,自然不可能聊得太过深入,简单交流着的同时亦随着人龙慢慢的向前推进。

    不过即使是随意的交谈,但能有这如此两大美女陪伴着这样的排队,汪毅到也不觉得无味,相对而言,李逸晨与苏雅素主要消停得多,到后边更多的则是汪毅与苏雅洁你一言我一语的打发着无聊的时光。

    好在胖道人卜卦的速度极快,虽然前边排着两三百人,但也仅仅半天的功夫,苏家两姐妹便一一进入其中。

    “李师兄,刚才你怎么不说话啊!”望着最后进去的苏雅洁的背影,汪毅似乎还有些舍不得。

    “说什么啊?”李逸晨似乎有些跟不上汪毅的节奏。

    “这可是大美女啊?而且天赋不错,家世不错,若是能讨得他们的喜欢……”汪毅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那又如何?难道你还想入赘苏家不成?”李逸晨打断反问道。

    “好像也是……”汪毅显然还没有背弃仙剑宫的念头,不过接着又说道,“就算不入赘苏家,多认识两个美女也不是什么坏事啊!”

    “我不说话不是也认识了吗?”虽然无法否认二女的貌美,但在李逸晨的心中却只有沈紫烟一个人。

    “无趣!”汪毅突然觉得自己和李逸晨交流这些根本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就在此时,前方的灰白之中闪过一道赤红的光华。

    “到你了,你可要把胖道人的每一个字都记好了,这可是五百下品晶石换来的!”深知此地规矩的汪毅看着前方的赤红,当即提醒道。

    “好的,我知道了!”李逸晨点了点头,不过显然没有把汪毅的话放在心上。

    般若绝地自己势在必行,但自己进去之后如何行动,那是由剑灵来指引,和胖道人说什么绝对不会有半点关系。

    只不过胖道人的指点能令那么多人信服,李逸晨自然也带着好奇来看看,仅此而已。

    进入灰白的迷雾,只见一个体形肥胖的男子端坐中央,但由于其体形太过肥胖导致一时之间难以从他的外形判断出他的年龄。

    “见过道人!”李逸晨当即抱拳行起礼来,这一点汪毅到是事先交待过。

    虽然大家在背后都叫此人胖道人,但他却十分忌讳有人当面说他胖,所以大家见着他只叫道人不说胖。

    胖道人微微点头,指了指前方的一个方椅示意李逸晨坐下。

    李逸晨刚坐下,胖道人便拿出一个储物戒指出来,直接扔向李逸晨。

    李逸晨早已知道胖道人的规矩,将五百下品晶石放入储物戒,然后再还回去。

    “在般若绝地,你往正南方走,必会有所收获!”胖道人接过储物戒当即开口说道。

    “多谢胖人指点迷津!”李逸晨微微一笑,却见胖道人身后出现一个通道,“这是?”

    “五百晶石卦金的问题我已回答了,后边的人还等着呢!”胖道人似乎已经习惯了李逸晨这样的表情。

    “啊……这就完了?”李逸晨实在不知如何言明此刻内心的想法,只是觉得这家伙这样赚晶石的速度也太恐怖了吧。

    “请吧!”解释完之后,胖道人似乎又变得惜字如金起来。

    “晚辈告辞!”见状李逸晨也只得无奈行礼之后从胖道人身后的通道离去。

    虽然感觉有些被坑了,但人家又没有拉你来,李逸晨纵然有些不悦那也无法表现,当然更重要的是,李逸晨在胖道人的身上感觉似乎对方的修为丝毫不弱于大长老,也就是说这家伙极可能是合体境的存在,一想到这里,李逸晨更不会有什么多余的念头。

    原本想看看胖道人在搞什么鬼,却被人家三言两语就打发掉,李逸晨也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

    接着突然眼前一亮,李逸晨已经走出胖道人的禁制领域,接着又有娇喝传入耳中。

    “凭什么他两句话就坑我五百块下品晶石,本小姐虽然不差这点晶石,但咽不下这口气!”寻声望去,只见苏雅洁此刻正一脸不爽的对姐姐喝道。

    “咦……你也被坑了吧?那神棍是不是也给你说,进去之后向着正南方走?”看着李逸晨出来,苏雅洁立刻开口问道。

    “你怎么知道?”李逸晨似乎已经猜到了什么,但此刻却装着一脸茫然地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已经问过不下十个人,所有人得到的答案都是向正南方走,那神棍明显是在骗人,本小姐今天就去拆了他的在招牌,你敢不敢与本小姐同行?”看到李逸晨也点头,苏雅洁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这到不是她为李逸晨也被骗而生气,而是她又一次证明了自己被骗!

    “行了,再闹被家里知道我们在这里,你还想不想……”看着妹妹越发的来劲,苏雅素祭出杀手锏说道。

    果然被姐姐这么一说,苏雅洁似乎也想到那个可能,不由吐了吐舌头,但还是带着几分不爽的说道,“那就等这次般若绝地之行结束之后,我再找那老神棍算帐!”

    “你们也还在这里啊?”就在此时,跟着走出来的汪毅看着二女还在此处,顿时脸上又流露出喜悦之色。

    “那老神棍是不是也叫你在般若绝地向着正南方向前行?”看着汪毅出来,苏雅洁还是有些不死心的问道。

    “是啊,你怎么知道?”汪毅却是一脸疑惑地看着苏雅洁。

    “因为我估计你守在这里问所有人都会得到同样的答案!”苏雅洁极其不爽地说道。

    “啊……”汪毅就算再怎么崇拜胖道人,此刻从苏雅洁的话语中也听出一些奇怪的味道出来,不过微微一想又说道,“管他呢,反正事实上以前进入般若绝地之人按着胖道人的指引的确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白痴!”苏雅洁突然觉得自己和汪毅根本没法沟通,而此时又无法去找胖道人发火,一气之下拉着姐姐直接向着街头走去。

    “这是不是女人太美了,脾气总是不太好?”有些莫名其妙的汪毅实在搞不明白苏雅洁干什么要发这么大的火。

    “也许吧!”李逸晨似乎没有与他讨论女人的相貌与脾气的关系,此时心中却是想着胖道人这么做的目的。

    以至于这回去的一路上甚至都无心在关注其他人的摊位,就这么陪着汪毅回到仙剑宫的驻地。

    不知为何,苏雅洁那番胡闹令李逸晨意识到,估计胖道人给所有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时候,李逸晨总感觉般若绝地似乎存在着某个阴谋,而且路上李逸晨还问过汪毅,以前胖道人卜卦是否也是如此。

    但汪毅却很肯定说,当初给所有人指的都是各种方向,而这次应该仅仅只是巧合,毕竟那么多人,苏雅洁并没有一一问完,也许只是苏雅洁问的几个人正好如此而已。

    巧合!李逸晨也希望是巧合!但直觉却告诉他这绝对不是一个巧合!

    不过由于掌握的信息实在有限,李逸晨一时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干脆直接打坐修炼起来,因为李逸晨有一种预感,这一次的般若绝地之行估计会出现一些不同于以往之事,这其中的凶险可能比自己之前的预估更甚。

    那么在自己搞不清楚情况的时候,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那自然是最好的结果。

    三天的时间并不算长,李逸晨刚把状态调整好,便到了仙剑宫准备出发的时间。

    不过好在龙阳镇各方势力虽然都聚在这里,但出发的时间却十分随意,所以仙剑宫的出发也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穿过龙阳镇,一连遇过两座山峰,李逸晨终于见识到所谓的空间紊乱!

    虽然现在距离般若绝地的入口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放眼四周却发现随处可见一道道扭曲的空间光柱,李逸晨知道那便是空间乱流所形成的景象,若是不慎误碰,以自己如今的修为,只怕在不死也得重伤。

    而且随着不断的前进,这些空间乱流也越发的浓密起来,甚至有时候为了避开空间乱流密集的地方,大家需要绕一段很远的路程。

    当然这等空间乱流虽然阻碍行动,但也不是没有好处,比如在这片区域根本没有妖兽的存在,这也为他们这一行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战斗。

    从汪毅一路的讲解中,李逸晨也知道虽然妖族生存在妖域,但要被称之为妖至少需要衍化人妖的能力的妖兽,在此之前只能被称之为妖兽,而这样的妖兽在人族的地界并不少见,同时更有不少实力强劲的存在,若是遇到也是极其麻烦之事。

    “般若绝地中的空间乱流不会比这还要恐怖吧?”经历了五个多月的各种绕行,在距离入口近五百里之时,李逸晨感觉眼前的空间乱流已经达到令人发指的地方,不由有些担心地问道。

    “放心吧,现在的空间乱流已经够夸张了,若是般若绝地比这更严重的话,估计根本没有人敢进入其中了!”汪毅解释道,“在般若绝地只要你不瞬移,其他一切都不会有什么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