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68 天生一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眸色幽幽地看着窗外。

    两只小手拄着下巴,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盯着明亮的星空,望得有几分出神。

    墨莲沐浴完出来,就瞅见她这副眼巴巴的模样儿。

    走上前去,探头朝窗外望了一眼,“乔乔,你瞅什么呢。”

    “刚才幽八来过了。”小面瘫拄着下巴,回头望了他一眼,声音幽幽道,“慕萧雪被逼回了别苑,估摸着会强力要求,接受天运的改造。”

    经过这几天的流浪,所受的苦楚积压到一定程度,定然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

    沐清雅,我要你痛不欲生!

    太子微微一笑,上前圈过她的腰,把她抱到怀里,忽地惊呼一声,“乔乔你又胖一轮了。”

    小面瘫怒目以瞪,思绪立刻就被他拽了过去。

    太子扑哧一乐,低头在她小脸上亲了又亲,“胖了好,我的宝贝,胖了更美。”

    乔木叹了口气,“我知道你想让我高兴。”

    可这话题也转得太生硬了。

    小面瘫伸出一颗拳头,敲了他一下。

    “那你高不高兴呢。”墨莲眸色微亮地望着她,将她拉过来轻轻咬了口,“乔乔,你最近对着我,笑容变多了。”

    小面瘫面无表情望着他,“你做梦的吧。”

    墨莲撇撇嘴,拉过她亲了又亲,“无情,无情。”

    “你摸摸,我的心口,被你划了个口子,呼啦啦地灌风呢,心痛死了。”

    乔木被他这么一闹腾,心里原先的郁闷之气,莫名一扫而空。

    没好气地抽手在他发间胡乱咂摸一番,将他一头青丝弄得凌乱如鸟窝头。

    这才扑哧笑出声来。

    墨莲眼睛亮了亮,抱着她柔声说道,“乔乔,乔乔,打我打我。”

    “我好端端地打你做什么。”乔木哭笑不得地瞪着他道。

    “只要你高兴。”

    乔木盯着他,在他脸上摸了把,小脑袋抵上了他的额头,轻声说道,“我把她逼得逃无可逃,逼得形同疯状。让她回去找变异丹服用,我是不是……很坏。”

    “嗯,很坏。”墨太子毫不犹豫点点头。

    乔木再次怒目瞪他。

    墨太子笑着将她拉近脸庞,在她唇上啄了口,低声说道,“我比你更坏。我把慕惊虹谷艺轩都废了扔地牢里,明儿个我还要亲自带人,抄了整个谷家。你说我坏不坏?蔫坏蔫坏的,配我的乔刚刚好。”

    “我们俩天生一对。举世无双。”墨太子歪了歪脑袋,伸手在她小脸上轻轻刮了一下。

    “你坏我更坏,这才是绝配嘛。”

    乔木抿着嘴,半晌没憋住,瞪着他又笑了,“坏蛋!”

    “可不是,我是世上最坏的。有我在前面给你挡着,放心,第一坏绝对不是你。”

    乔木不想搭理他了,成天没个正形儿,就知道逗她开心。

    “你和断月是不是又暗暗联系了?”

    要不然他怎么会提前告知小树,慕惊虹要来龍焱城了,让小树多看看魔瞳子的光影。

    墨太子一脸的无辜相,“没有啊,我怎么可能会联系他。”

    小面瘫使劲在他脸上捏了一把,“大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