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74 姐妹齐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点点头,转头叫来一名暗卫,“你带林儿找个僻静之所先去晋级。”

    “姐姐。”小林儿笑嘻嘻地望了她一眼,随即发觉她面色不对劲,“怎么了。”

    “没事,你去晋级,家里有点事,姐姐会处理。”

    乔林一听是家里出事了,当即便叫道,“姐姐,那我随你一块儿回去。”

    “晋级也不急这么一时,不要紧的。”

    乔木看了妹妹一眼,犹豫了一瞬。

    小林儿连忙说道,“姐姐,家里有事我岂能不去呢?咱们姐妹齐心,其利断金,什么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我要去要去,一定要去看看!”

    乔木不由暗暗好笑,看了看小妹这情况,似乎还行,便点了点头。

    爹娘家里人,也许久不见这个小妹妹了,先见上一见也好。

    若是一会儿小林儿突发地要晋级,就让她去……东峰山吧。

    反正那山头也已经被戚萱萱他们一群人给掀平了,也不差小妹再去搞次破坏了吧……

    顶多再让那倒霉窦家主再哭上一哭啵。

    想到此,乔木的面色微微好转了几分,拉上小妹的手说道,“那你随我一块儿来吧。”

    乔林点了点头,摩拳擦掌磨刀霍霍,“我要看看,是谁趁我不在,敢去咱们家里瞎闹腾。”

    她铁定将那个人的脑袋,拧下来当球踢来踢去。

    乔木看着妹妹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不由有几分好笑,点点头道,“是淮南伯府家的二姨娘与小姐。”

    乔林一脸茫然,“我不认识。”

    “二小姐,你自然是不认识的。”彩绣在一旁气呼呼地叫道,“你若是见了那俩极品,保不准动了抽她们俩嘴巴的念头。”

    “彩绣姐姐如此好性儿的人,都这么说,那两个,定不是啥好鸟。”小林儿哼哼一声,磨了磨小拳头,“姐姐,咱们走!去看看他们瞎闹腾什么个劲儿。”

    乔木抬手招出青鸾,让一行人全都跳了上去。

    青鸾进出宫殿,如今完全不必通行证之类的东西。

    守门的护卫们,只是抬头望一眼,便见怪不怪放行了。

    小太子妃要出宫,谁敢拦呀,拦就是倒血霉,哼。

    得罪太子可能还有条活路走,得罪太子妃……等着血霉罩顶吧。

    那厢,乔木带着乔林、彩绣彩琪一行人,飞速赶往乔府门口。

    远远地还未曾降落,便看到一堆人正挤在乔府门口探头探脑地看着。

    小太子妃脸色一沉,回头对众人点了点头,收起青鸾,一行人便飘然落下。

    正在看热闹的一群路人,忽见有人自上空落下,连忙抬头。

    这一看,可不得了,一人连声叫道,“太子妃回来啦,太子妃回来啦。”

    立刻的,门前原本一溜儿的人,全部作鸟兽散,一窝蜂地向四面八方跑去,好似乔木回头会拍死他们一样。

    所有人撒腿狂奔,跑得比兔子还快。

    乔林不禁抽了抽嘴角,“这些人,还挺识相的嘛。”

    能不识相么?

    你姐那么吓人……

    谁敢在乔府门口瞎看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