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86 误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张圆乎乎的小脸上写满期盼的小表情,“那女施主,过两天你要记得来接我哦。”

    乔木点点头,小和尚这才满意地转头看向空音大长老,“师父,走吧。”

    “没良心的小东西。”空音忍不住笑骂一声。

    这小鬼头就爱跟着他的女施主,还没分开呢,就得先把归期给确定下来。

    得到女施主的承诺后,这才肯离开。

    待二人离开后,乔木这才转头看向墨莲道,“我已得到三头犬的血,这几天一直在等这一批的菩提还魂草成熟起来。”

    “如今也已经差不多了。”

    “此间事情也算安顿,我打算回锦绣山庄闭关数日。这一回要全副心神投入,制作菩提还魂丹。”

    乔木蹙眉说道,“越级挑战圣级丹药不易,随时会面临失败。所以这一阵子……”

    “我知道。”墨莲抬手握住她的小手,“你自去闭关便是,我在山庄等你归来。”

    乔木“嗯”了一声,用力点点脑袋。

    墨莲却神色踟蹰地看了她一眼,叫了一声乔乔,便欲言又止地顿住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乔木看他神色,便心知他接下来可能会说的话。

    “你想让我以一份平常心去对待救活慕容荨的这件事。”

    “你怕我即便全情投入其中,到时候也有可能会失败对不对?”

    “你放心,这么些年都已经过去了,该看开的,我也早已看开。”乔木一脸正色望着他道,“这是我身为弟子,所做的最后一份努力。”

    “若是天意如此,届时……依然无法让她成活。”乔木语气幽幽道,“我便也认命了。”

    难过固然有之,但相比于数年前那种硬生生的割裂之痛,她如今已做好了心理建设,想必将来……她能承受得起。

    “好,你知道这个理就好。”墨莲松了口气,微微点了点头,伸手握了握她的手道,“你放心去炼制丹药,家里的事有我在。”

    乔木点点头。

    俩人匆匆回了城内,又匆匆赶回半月崖的事,到了晚间消息才递到大帝手中。

    大帝神色莫名,抬头看了汇报的暗卫一眼,“地牢里的那人,现今如何了?”

    “完全痴傻了。”暗卫低着头道,“属下已反复查验过,确定并无伪装的痕迹。”

    “嗯。”大帝阁下手中狼毫,叹了一声道,“朕这个儿子,终究还是心软的。”

    暗卫吞了吞口水,没敢接话。

    倒是大帝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忍不住瞅了一眼,“南瓜,你有什么话,直言便是。”

    暗卫便大着胆子说道,“陛下,属下觉得,您可能对太子殿下有什么误解。”

    大帝挑挑眉,一脸愿闻其详的表情。

    暗卫说道,“属下查验过了,那药粉非常刺激,不但短期内让多罗王失声、重度痴呆外,随着时间渐增,他五内俱焚,里面的器官,大概都会坏死。这个痛苦的过程可能会持续一年至两年时间,才会彻底大归。”

    大帝不由一愣,“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