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8 解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不由失笑,这货鼻子可真灵光,嗅来嗅去,还能嗅出别人用神器的味道!

    “是不是那假货走出你的双重困阵了?”白皇后忍不住出声问道。

    “应该是有人闯进来将她带了出去。”乔木仔细感受了一下,明确了这一点。

    这阵法中很显然有俩人的气息流动。

    说明那假货是被人带走的。

    乔木的唇边泛起一抹淡淡冷笑。

    极好,那她倒要看看,此人手里的神器,能破得了她多少个符阵。

    念及此,眸中掠过一道寒光,心念电转间,神识一动,便将来时路上布下的所有符阵,尽数开启。

    宫里若是有人不慎踏进她的符阵,倒是也无妨。

    以她如今的神识强度,千里之内隔空控制符阵,已是没有任何问题,并不会伤及无辜群众。

    至于那贸然闯进她符阵,又开了神器将假货带出去的人……

    乔木冷冷地撇了撇嘴角:怪只怪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生闯进来!

    乔木循追踪符残留的痕迹向前数百米,在一株绿植下,发现了双目圆瞪的假魏氏。

    众人乍一眼看去,几乎都被假魏氏的死状给吓了一大跳。

    只见她眼睛睁得圆圆大大的,空洞无神的眼底,仿佛瞅见了什么东西,嘴巴亦跟着大张。

    仿佛猝不及防下,一嗓子想要叫出来,然而直到临终最后一刻,依旧是无法唤出声来,死状凄惨无比。

    乔木只扫了她一眼,便嫌恶地转过了脸去。

    如今这假魏氏已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圆胖胖的一张妇人脸,与她母亲魏氏,那是半点都不相似。

    这定向变形药液真是讨厌至极!

    她定要加快速度,研制出一种,比强制让人口服解药更迅速的药物。

    最好是……药粉之类的东西。

    随手一撒,就能让人露出本来面目,如此一来更为方便一些,也能更加迅速见效。

    想到此,小面瘫抿紧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下垂,露出一丝严肃认真的表情。

    “这假货是怎么死的?”皇后身边一名女官快步走上前去,正要蹲身前查看一二。

    只听小面瘫断喝一声“别动!”

    女官伸手去翻动尸体的手,当即便僵在了半空。

    小面瘫抢上前几步,直接倒了半瓶化尸水在假魏氏身体上,眼也不眨地便将那尸体给分分钟化了。

    围观众人偷偷觑了她一眼,只觉心尖布上了一层凉意。

    小太子妃下手可真是毒辣啊!

    白皇后却特意出声对众人道,“这尸体上定是被人下了毒素,方才秋叶若是碰到了,肯定讨不了什么好处。”

    众人恍然大悟,又偷偷瞧了小太子妃一眼。

    只见后者并没什么表情,只是目光一直落在那化成水的尸体身上。

    待尸体化解后,她再次上前掏出个瓶子,又在方圆数尺之内洒了些东西,净化渗入泥土中的毒素。

    要知道若是皇后不给她解释的话,小太子妃是一万年都懒得去解释半句。

    她化就化了,反正在别人眼里看来,她就是手段特别凶残的一个人,何曾在乎过别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