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84 长生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下就将墨莲给拽主星去了。

    俩人一踏上主星的土地,当即感到,四周神力浓烈的程度,比起其他各星域,要强上太多。

    墨莲有些惊喜地感受了下,“往后可让烂桃花他们来此处修炼。此地的神力,几乎堪媲美圣力。”

    俩人入目所及,是一片琼天玉龙。

    玉川蜿蜒,碧绿盈透,似水非水,若一条玉带河流,徐徐延向远方。

    微风拂面,阵阵清幽净香散开了去。

    偶尔有几片桃花花瓣,飘飘荡荡落在盈盈绿色一片的玉川之上,徐徐一荡漾,顺着那条龙脉似的玉川飘远了。

    此情此景,心旷神怡。

    俩人对视一眼,小面瘫绷着张小脸哼了一声,“你就在这里吸收魂珠。”

    “媳妇儿我才回来。”墨莲委曲巴巴地瞅她一眼,“其实也不着急的。”

    “你说什么?!”

    “好,好,我,我吸收,我吸收,我这就去吸收。”墨莲转念一想,小皇帝语录里前几条就写着:乔乔所言皆是对的,必须老老实实接受。

    一百遍小皇帝语录抄下来,墨莲自认能倒背如流……

    “嗯。”乔乔大人负着一对小爪子,一脸老沉地点了点头,迈步带着他朝自家小院而去。

    小院被琼天玉龙环抱在内,如沧海中的一粒明珠。

    一走进苑子,当即便嗅到了一丝丝浅淡醇厚的幽香。

    乔木眼睛一亮,拽了下墨莲的手,拉他一同来到小屋后方,再次掏出现形符扔了出去。

    远处一座宫殿,仿佛被拉开蒙着面的绢纱,细细出现在他们面前。

    一点一滴,从屋檐的尖尖一角,到画壁长廊,再至青砖琉璃瓦,庞大的宫殿一一现形。

    虽非第一一次所见,墨莲却依然感到视觉很受震撼。

    迎着视线而来的,是一棵参天巨树,色彩缤纷的球形花朵,一朵连着一朵,沉甸甸地坠在花枝上。

    细密的叶片间,偶尔有一粒金色的小花生,若隐若现地藏在其中。

    乔乔大人眼睛一亮,拉着墨莲飞身上前,往树枝上一坐,抬手就取了一颗金色花生,在墨莲眼前晃了晃,“长生果。”

    球球上回说,长生果已经出现了,但数量不多,全树上下就结了五颗。

    “乔乔,这可真像花生啊。”

    也就手指长度,跟花生的外貌真是像极了。

    但这长生果,通身金灿灿的,摸在手里如冰似玉,凉沁沁的,凑近一闻,更是透出一股沁心的怡人芬芳,自不可能是啥普通花生……

    “你一颗我一颗,断月一颗烂桃花一颗,还有一个……先给大哥。”乔木咧了咧小嘴。

    此物富有极强的力量,吃完保证可以让所有人,多少都有所提升!

    “乔乔,此物你能吃么?”

    “能!”乔乔大人连连点头,“我若吸收不了这当中极强的力量,还有球球帮我,还有小水小土帮我一起吸收。”

    也是,乔乔的丹田星域内,有圣木圣水和圣土支撑,再强的力量也不可能会对她的身体造成任何冲击,墨莲如此一想这才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