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98 何方神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若是琴府家主,在神州帝都辛苦经营那么多年的人脉,自然不可能说放弃便放弃。

    “好了别想那么多。你先去睡会儿好不好。”断月瞅着小面瘫这张小脸,似乎不足一掌,越发削瘦了,看着心里有点儿堵。

    回头墨太子那坑货,看到自家媳妇儿瘦了这么一大圈,耍起无赖说不准还会追着抽他。

    跟那货,没啥道理可讲,他就不是个能跟人讲道理的货。

    乔木确实有些困了,这些日子以来,她提心吊胆吃吃不香,睡睡不稳当的。

    如今看到断月,心情放松了不少,吃了两个拳头大小的地瓜后,身体热乎乎肚子也饱了,从内界中取出一个睡袋,乔乔大人就钻了进去。

    这灵器舱空间还挺大,除了无衣韶衣二人跟在断月身边,其他暗卫们都被安排在其他飞行灵器上了。

    乔乔在灵器舱宽阔的座位上安了个睡袋后,断月唇角微勾,抬手在坐席附近布下个隔音防御壁,以免她连人带睡袋,从位置上滚下来。

    陌在防御壁外晃荡来晃荡去,抬眼瞅了瞅断月,晃到一旁的座椅上坐了下来,规规矩矩面无表情地继续发起呆来。

    断月回头望了一眼钻入睡袋中的乔乔,心中暗道:乔乔,祝好眠,万事都莫要去操心,因为有我。

    ……

    冥州大雍城东宫皇太子府

    冥亚斯眸光冰冷地望着眼前数人,视线落在居中一名白纱蒙面、身材曼妙的女子身上。

    “尊敬的冥州太子殿下。”为首一名中年男子,一手横过胸口,低头冲冥亚斯行了一礼,“这件宝贵的礼物,您亲自上前来查看比较好一些。”

    冥亚斯眼波冷冷地注视着他们,一字一句冷声下令,“女人,揭开你脸上的面纱,让我看看,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这些草原来的不速之客,千方百计要见他,说是要给他敬献一个宝物,便是眼前这个满身风尘味的女子?

    冥亚斯眼里闪过一丝嫌恶之意。

    他看上去是这般愚蠢的一个人么,会随随便便收下一名来历不明的……女子?

    冥亚斯想到此处时,就见那位蒙着白纱的女子,落落大方地伸手将面纱给取了下来,露出一张巴掌大小的精致小脸。

    水汪汪的大眼,含笑望向目愣口呆的冥亚斯,福身行了一礼,“见过殿下。”

    冥亚斯的双目死死瞪着面前那张熟悉的脸,眼里露出几丝凶戾之意。

    好一个李代桃僵的“美人”!

    他们以为这世上任何事物都能取而代之?

    真是太可笑了!

    他这下是彻彻底底明白过来了,眼里的冷光化为实质性的杀意,“你们先前,找过沧州帝君吧?”

    难怪这阵子,断月那厮跟疯了似的,派出一支实力超强的军队,前往平金大草原四处追杀多罗国的人。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为首的多罗国使臣,看到冥亚斯这反应,心都往下沉了数分。

    不会吧?

    这冥州太子,难不成跟沧州皇帝一样奇葩?

    这不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