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67 和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信你,再一次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么?”她怒而甩手,“松开!”

    琴二公子自然不可能松开她,他向前逼近一步,一手死死握着她的手臂道,“乔乔。”

    那双黑漆漆的眸子内,恍惚有星光逸散。

    “乔乔。”他低低地叫了她一声,恍若多少年之前,曾经就这样温柔地叫过她。

    “呵,不是小废物,小奴隶么?”乔木目光中含着几丝挑衅,冷冷地望着他,讥诮地勾了勾唇瓣。

    那双漂亮的眼睛,实在是太冷了,冷得琴二公子都止不住微微打了个哆嗦,心里漫上一丝浅浅的惶恐之意。

    不是,不是!

    不是小废物,也不是小奴隶,是他的乔乔。

    他从来没有在心中这样想过,从来都没有,一次都不曾有过啊……

    “此处莲池岛,大哥在早前就已布下天罗地网,你是逃不出去的。”

    “你们可真是能耐了!”乔木冷笑一声,猛地挣开他的手,瞥眼向下看了看。

    但见那条通往地下水的过道,此时已被琴二公子一掌震塌,暂时通不过去了。

    “我要找个地方闭关。”

    “好!”

    只要你不打算逃开,逃离我身旁,你爱做什么都行。琴二公子心想。

    “公子!公子!”上方坍塌的碎石被一众人七手八脚地移开了。

    五公子那张透着几分苍白的小脸,出现在光影重重之处,小鹿似的眼睛,就这样一眨不眨地看向了乔木。

    乔木懒得再搭理任何人,直接往上一跃。

    只听独孤翎笑嘻嘻地说道,“诶呀乔乔,有没有受伤,有没有事?”

    乔木冷着一张千年不化的寒冰小脸,一言不发转身走了几步。

    罗老管事刚想拔刀相向,就被二公子凌厉的一眼给瞪了回去。

    可恶!难道又要放任这惹事精继续呆在他们船上?罗老管事收起了佩刀,望了乔木一眼。

    迅速换上先前那张笑呵呵的弥勒脸,“二公子,是有何吩咐么?”

    琴二公子根本不予跟他说话,径自下令吩咐道,“将所有人先押回船上。”

    ……

    铎山美等人倒是也想跟他们拼斗到底,只可惜对方调集了上万鹰身人,他们一看那阵势,就知晓自己毫无胜算,唯有束手就擒。

    一众世家弟子哆哆嗦嗦地被天运子弟们押上船,站在甲板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走!”随着几道低低呵斥声传来。

    鞭子重重地挥了下去,沐家腾抬手给沐伍兹挡了一下,手背上多出一条血痕。

    乔木正走到二层船舱门口,转身看到这一幕,眼底燃起怒火,“你们抓了人还不够?”

    “家主!”沐家一众弟子,听到乔木的声音,急忙仰头看去。

    就见自家小家主正凭栏俯身看着他们。

    原来家主也没能逃走,一众沐家子弟,心里微微一沉。

    “谁让你们动手的?”琴二公子这头还想着要跟小面瘫和解,自然不希望再有人开罪她。

    这些没眼色的东西,打谁不好偏偏去打沐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