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65 小骗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惊雷挟着风声,雷击“嗤”地落在琴大公子衣袖上。

    小面瘫飞身夺步,凭空翻转下身形,一记飞踢的同时,人已朝着后方瞬闪过去。

    琴大公子勾了勾唇角,语声幽幽长长道,“乔乔,你若是跑了,在场这些人,一个都活不了的呢。”

    正在与尸傀搏杀的铎山美等人,拿着武器的手微微一僵。

    他们心知肚明,这位琴府大公子定然没有在说玩笑话。

    在场众人既已知晓他们的真实身份,那么今日这一战,肯定在所难免。

    从这位琴府大公子口中吐出的冰冷言语,让人忍不住心里发颤。

    铎山美握紧手里的剑,劈开一只尸傀,转头正想说话,就听几名族人心急慌忙叫道,“不好了大小姐,岛外面飞来许多鹰身人。真被小太子妃说中了!”

    铎山美等人脸色霎时变得十分难看。

    看来,琴府大公子一行人,是打算将他们所有人都留下来了!

    想来也是,他们肯定不会放任在场诸人,出去胡乱散播消息的。

    “乔乔,你怎么这么不听话。”琴大公子轻轻叹了口气,“你乖乖的不好么?”

    乔木懒得跟这人多废话,一记千雷幻影下去,万千雷光漫天散开,直接将地面轰出数个巨大的窟窿。

    “走!”小面瘫冷声一喝。

    慕容绯与沐家腾等人,反应十分迅速,直接祭出一套传送符阵,“咻”一声光影闪动间,人便迅速消失在现场。

    “无知天真之辈!”罗启忠冷笑一声道,“此处方圆百丈都被我们的人所控制,你们以为能传送得出去?”

    “乔乔。”琴大公子叹了口气,“你如今这个情况,不宜与我使劲拼斗。要不我俩同时停手可好?”

    “好!”乔乔大人冷哼一声,“我姑且信你一回。我数一二三,你跟我一起住手!”

    琴大公子有点想笑,“嗯”了一声点点脑袋,“好。我都听你的。”

    “一!”

    “二!”

    “三……”乔木喊完一二三,见琴大公子果然收了手,这货九天惊雷诀第三式万剑归宗“咻”地过去了。

    众人只见万千剑影汇聚成一支大剑,冲着琴大公子胸口斩去。

    凌厉一剑,毫不容情。

    “小辈你大胆!!”罗老惊呼一声,急忙抢上前几步。

    “乔乔你个小骗子,又骗我!”琴大公子叹了口气,一身圣铠倏地裹上全身。

    左手一伸,一支血红长剑倏然横亘在手,瞬间劈出万丈水光。

    霎时便将乔乔大人挥出的那支,冲到自己胸前的大剑幻影,给彻底劈散了。

    乔木愣了愣。

    平日里不太见这位大公子动手,孰料一动手,抖出的修为居然就是圣境。

    哼!

    成天装个小白花似的,看到有人打上门就只会叫乔乔救命的人,没想到竟是个超神境高手……

    劈死他劈死他劈死他!

    乔木小手一抖,数百张雷灵符轰了过去。

    这一下虽然不至于弄死超神境,到底还是让在场一众人手忙脚乱了阵子。

    我了个去的,雷灵符轰然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