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93 人神共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忘川慕容、慕容?

    乔木心中微微一动,但并不说话,只瞥眼瞅了琴大公子一下。

    大公子看她这模样儿,忍不住失笑点点头,“就是你心中所想的了。你师父慕容荨,正是出自忘川慕容世家。”

    乔木眨巴了下眼睛。

    “说起来,你与忘川慕容氏,应该也是能扯上那么几分渊源了。”

    “如何,他们后日应该就能到了,心情是不是有些小小激动?”

    乔木面无波澜地看了他一眼,嘴上虽然什么也没说,但那鄙视的小眼神却表示的十分明了。

    鬼知道忘川慕容是个什么情况。

    乔乔大人又不是个喜欢到处认亲戚的人。

    还心情是不是有点小激动?乔木翻了个小白眼,随即纵身一跃,便向沙滩上飞去。

    琴大公子抬手摸了摸下巴,撇撇嘴道,“总是如此傲娇,明明有些期待,偏偏总喜欢摆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

    “你闲下来真要好好管管你那媳妇儿。”五六岁光景的小萝卜丁,趴在沈悟的背上,一脸老沉对墨莲说道。

    “她整什么东西不好,整这些乱七八糟的变形符。你看看把老夫变成什么样子了昂?”

    已经连续好几天,他这小破身子都没恢复过来。

    他如今疑神疑鬼,不得不严重怀疑,是不是墨莲这货存心坑他,故意将他弄成这么个手短脚短的五短身材?

    沈悟将他的小身板往背上托了托,口中忍不住说道,“咱们都已经相处这么一段日子了,彼此间也应该更多几分信任才对。”

    我信任你个鬼咧!小人蛇气哼哼地瞪了一旁的俩男人一眼。

    “看看你们这几天干的这个事情,进城后无所事事瞎转悠。别怪我没提醒你们,以我强大的神识,目前能感知到,至少又四五波人已经注意到你们了。”

    沈悟抬手拍了拍小孩儿的背,“错了,是咱们。”

    小人蛇气得一拳头捶在沈悟的脑袋上,“你好好走路,别诸多废话的。”

    鳯琛时不时回头望了一眼,“后面的人如何解决?”

    “这些人盯了咱们好几天了,应该是你们在城里太过招摇,惹人眼馋了。”

    知道这俩货干了什么人神共愤之事么?

    这种引起众人激愤的事,从他们入城到现在,每天都没少干。

    比如蹲坐在人家烧烤老鼠的摊子前,吃起了热乎乎的红薯……

    真不知道那位仪表堂堂、风度翩翩的墨太子,总在置物符里装些个什么鬼。

    烤红薯、麻辣豆腐干儿,橘子蜜饯应有尽有。

    在这个罪恶之城里,烤脆皮老鼠算是比较奢侈的食物了。

    难以想象,这俩坑爹货,居然会在别人摊子前吃烤红薯这种食物。

    更加让人激愤的是,昨天他们居然坐在街边的石头亭子内,推杯至盏喝起了酒,还配上两三碟精致的小菜。

    完了还每人来了碗鸡蛋肉丝面……

    这是人能干的事情么??

    沈悟那小子在入城之前,就已经提醒了这两位坑爹货:城里物资极度稀缺,任何财物都不能露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