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8 蛇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是她此时能内视,定能看到内界中那尊蛇雕,在识渊的屡屡波动之下,正一寸寸、一寸寸地裂开,露出其中一截又一截,黑色刻满玄纹的鳞甲。

    龙仟见她站在那儿呆呆愣愣一动不动,心中不由发急叫道,“沐乔,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将……”

    乔木突然浑身一震,一股庞大的威压猛地从她身上散发而出,直冲半空的黑龙。

    “嘭!”

    燕七抽回击中黑龙的龙尾,诧异地转身看向主银的媳妇儿。

    这小姑娘体内居然渗透出一丝远古圣兽威压?

    她身边圣兽是不少,可太半都是成长期的圣兽,与眼前这只半魂体的成熟期圣兽,压根儿没有可比性。

    但如今这身体中渗出的圣兽威压却……有种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道黑漆漆的龙身,蓦地挣脱蛇雕雕塑,自行护主,猛地从乔木内界中飞脱而出,一爪子便撕向半空的黑龙。

    “吼!”

    一众鲛人傻眼地注视着圣兽结界内,翻滚缠斗的三条龙。

    其凶猛可怕的力量,时不时会击中一两个无辜的鲛人族路人,将之完全震成一堆碎末。

    龙洄身后出现一片哀嚎声。

    所有鲛人们都觉得他们甚是倒霉,竟被卷入三条巨龙的互殴中。

    得多倒霉才能经历这般的事情,深受池鱼之殃的困扰。

    而此时鳯琛、小太岁等人也已撤回乔木身边,“如何了?”

    太子不知第几次尝试去亲近自家媳妇儿了,然而次次都被小媳妇毫不客气地重重推回。

    鳯琛抬眼一瞅,太子那张俊脸,此时有些生无可恋。

    “你别闹,她如今应是识渊有些混乱?不知何故,她体内气息亦跟着一片混乱,我们还是先将她筋脉中走窜的神力,安抚下来再说。”鳯琛拽了墨莲一把说道。

    墨莲心中如何不知,可安抚也得近身啊。

    乔乔如今连近身都不给他近身,看得人好生捉急。

    而且,从乔乔体内窜出的那条血纹黑龙,也相当怪异,这东西到底是哪儿来的?

    他们这些人,日日都在乔乔的星域中呆着。

    星域中有些什么圣兽,有几只,一清二楚的很,可这突然窜出来一条龙,到底打哪儿来的啊??

    血纹黑龙虽是一只成熟期圣兽,但很遗憾它刚刚抵达成熟期初期,与小七联手,倒是能抵挡住那条残暴黑龙。

    不过时间一长,就很难说了。

    毕竟它不知沉睡多少年,如今刚从雕塑中破封而出,尚未能完全适应。

    龙仟用权杖敲击着身后的圣兽壁障,愁眉深锁,蓦地转头对乔木道,“沐乔,你还犹豫什么发什么呆,快将那物召出来应付黑龙。如果圣兽界域不破开,我们都会受到无辜波及!”

    “快破开!破开!”鲛人族众人,忍不住怒声吼道。

    龙洄眸光凝重,一眨不眨盯着乔木。

    后者却是充耳不闻身旁众多繁杂的吼叫,只目光落在那半空嘶吼的黑龙半魂体身上。

    仿佛受到什么召唤,小嘴一张,一颗明润玉白的珠子飞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