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89 围观没好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趴跪在一旁的陈千与那小丫头,早已吓得浑身如筛糠似的抖动,哪里还敢出声说半句话。

    “殿下,他二人如何处置?”

    陈千一听有人念到他们,慌忙摆手大叫,“不关我的事啊,不关我的事。”

    “是太后娘娘将我召到此处,说是有好事便宜我!”他哪里知道,这好事突然间就变成了绝命坏事。

    墨莲冷嗤一声,从未见过如此没脑子之人。

    他也不想想,陈太后叫他过来污蔑太子妃,这事儿就算成与不成,好像都讨不了什么好。

    咎由自取,他今日肯上陈太后的破船,就笃定自己会没命。

    墨莲懒得跟他再多废话,直接摆摆手道,“父皇那里不是有个极乐桶么?扔进去吧。”

    “是!”

    什么极乐桶?

    陈千一张脸顿时吓得惨白失色,连滚带爬想要向陈朝志方向爬去。

    “堂叔,堂叔救命啊!”

    陈朝志阴沉着一张老脸,死死瞪着他,见他扑过来,毫不犹豫地就向旁边一避。

    陈家算是毁在他们这些人手里了!

    救他?他现在恨不能吃其血肉啖其骨,怎么可能出手救助于他?

    陈千和那丫头被拽下去之后,陈朝志一脸阴沉沉的,也被夜阁的人带下去签天道血誓去了。

    墨莲拉着媳妇儿的小手,转向还在装鹌鹑的建平王父子二人。

    “建平王。”

    “啊在在。”老建平王连忙来到小两口面前,赔笑道,“太子你放心,今天这件事,我建平王府上上下下,没人敢多言一句的。”

    事实上,建平王府的下人们,早一步就被他驱散了去。

    除了他和昆儿,还有几个贴身近卫之外,倒是真没什么人看到这场闹剧。

    开什么玩笑了,老建平王心想,明知太后在他府里撕太子妃,他又怎么可能这么蠢,让人前来围观?

    围观能有什么好事?

    按照他以往的经验判断,围观那对凶星恶煞的人,没一个能有好下场的。

    比如今日的陈朝志。

    老建平王呵呵一笑,满脸含着灿烂的笑容,“太子您尽管放心。这里的事就交给叔父我吧!”

    建平王世子墨昆,在一旁忍不住抬手捂了捂脸。

    他总觉得老父亲这脸谄媚之笑,辣眼睛得很!

    墨莲点点头,倒是没再跟建平王多言。

    拉着自家媳妇儿,向建平王府门口走去。

    老建平王和儿子,一路将小两口送到门口,脸上欢送的笑意,简直掩都掩不住。

    赶紧滚蛋吧!

    小太子妃从老建平王眼底,读出了这几个字,面无表情地望了他一眼。

    “建平王,我看你庭院里种的紫玉墨兰还不错。”

    老建平王心里重重一咯噔,连忙露出一张无辜的老脸,“哪里哪里,太子妃,我这府邸里种植的奇花异草,不如康亲王府一半多!”

    “噢。”

    老建平王抽了抽眼角,转身道,“来人,还不把紫玉墨兰抱出来送给太子妃!”

    没片刻,立刻有仆人急匆匆取了一盆紫玉墨兰过来。

    小太子妃伸手抱住花盆,没表情地望了老建平王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