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54 谁去谁倒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倏然露出其中狰狞的獠牙,与一开一合的巨大花瓣相映衬。

    乍一看让人起了一层毛骨悚然之意。

    “啪叽”一口绿色毒液,不带丝毫犹豫地便朝章春隆身上喷去。

    章春隆脸色骤变,强撑向后挪移数步,手一抬,但见一只漆黑满身疙瘩,每个疙瘩内还在流脓的大个蛤蟆,啪嗒一下跃在了擂台上。

    小面瘫登时向后连退数步,一张小脸绷得紧紧的。

    玉雪可爱的小脸上,虽然面无表情,但那小眼神,人人可见其中透着明明白白的嫌弃之意。

    恶心,脏,臭,不要脸!

    小面瘫立刻悬空跃起,满眼警惕地瞪着底下那只毒蛤蟆。

    食人花却表示出十分欢欣鼓舞的模样,摇摆着每片猩红的大花瓣,吐出的獠牙,肆意伸长。

    这货当即把正主儿章春隆给丢了下去,直接扭摆着花枝乱颤的身躯,嗖一下扑往蛤蟆的方向。

    于是众人便看到奇异的一幕。

    一朵巨型食人花,追着蛤蟆穷追不舍,不时地吐出一口绿了吧唧的毒液,啪叽吧唧的,时时刻刻想要将毒蛤蟆给融了。

    小面瘫见食人花不干正经事,便皱了皱眉,将蓝灵蛇皇给翻手取了出来。

    “去吸他的血!”小面瘫拍了拍小蓝蛇的蛇头,一脸教诲之意,“别捡了芝麻丢西瓜!那人的血液才是最强毒素!你行的。”

    “嘶!”小蓝蛇当即兴奋地窜了下身子,细小的身躯,猛然间在空中翻腾出数米长宽的巨型身影。

    嘶一声张开巨口,直接便朝章春隆的腿上咬去。

    围观众人眼神麻木地看着悬空而立的小面瘫。

    这小太子妃,之前召出这么多毒蝎子不说,这会儿又给弄出一朵大食人花,一条大蛇!

    就这战斗能力,他们算是了解了。

    谁上去谁倒霉吧??

    幸好有章春隆这位老同学,先一步上擂台,替他们领教了一番小面瘫的高招。

    也免得他们下场再踩到雷区!

    还好还好,自己虽然倒霉,竞争对手中出了小面瘫这奇葩。

    但比起章春隆的倒霉程度来说,大家觉得,自己可能还不是最倒霉的!

    章春隆勉强提气飞升,身形在半空中旋转了半圈。

    却陡然觉得脚下蓦地一沉,低头一看,心头不禁大叫一声坏了。

    只见那巨大蓝蛇的尾巴,已经圈住他的双腿,此时一使劲,他整个人便猛然往下掉去。

    章春隆圈起的神力刚要砸下去,小面瘫斜刺里便扔出一张攻击符。

    符力撞击在他的手掌,直接逼得他所发那道神力,倏然崩裂。

    章春隆一手握住手掌,眼里闪过一抹深深的忌惮。

    刚要转头向面瘫脸望去,忽觉腿上一痛,登时浑身有点发凉,感觉到那蛇牙钻进自己肌肤,绵绵溪流似的血液,正不受控制地向外倒流。

    这条蓝色巨蛇,它它它,它吸血!

    章春隆整个身体不由地颤了颤,从心尖漫上一股寒意。

    乔木凌空而立,眸光冷冷瞅着摔到擂台上的章春隆,后者被蛇尾紧紧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