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44 一出大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后者连忙摆正自己的脸色,用一张无比真诚的脸,面向自家主子,躬身行了一礼,“主子,请!”

    神神叨叨的不知道在心里想些什么鬼。

    墨莲瞥了宵夜一眼,拉上自家媳妇儿的小手,俩人快步往外走去。

    “等等!”乔木掏出一套传送玉符阵,在指尖晃了晃,“用这。”

    宵夜眼睛一亮,太子妃大大果然英明,既然是要去瞧热闹,那当然是得越快越好,省事儿又能看全了一场戏!

    墨莲暗暗好笑地抿了抿嘴角,方才到底是谁说,对看热闹没啥兴趣的呢?

    三人身形,瞬间在传送符阵中消失,再出现时,已经站在长乐街一条巷子里,距离大帝新赐的武定将军府,大概还有数分钟的路程。

    “要不要用隐身符?”小太子妃一脸好奇地问道。

    宵夜抽了抽嘴角,“咱太子爷哪里去不得?”

    用啥隐身符呢,又不是去偷鸡摸狗!

    太子殿下立马点点头,“咱们正大光明去看热闹!谁还能将咱们赶出去不成?”

    小太子妃默默收起她的符箓,点点头道,“那好吧,前方带路。”

    宵夜抽了抽嘴角。

    他莫名其妙觉得,太子妃其实很是热衷于看这场热闹的!

    别看她表面上没啥多余表情,呵呵,语气中已经透出了一丝小兴奋!

    三人快速奔跑到武定将军府门口。

    恰巧看到一辆马车疾速奔到将军府门口。

    车还没停稳,就见一道红衣猎猎的身影,嗖一声从马车里钻了出来,手里还提着根赤红色软鞭,一脸要跟人干架的模样儿。

    小太子妃急忙拽着太子殿下隐到一旁的屋檐下,透出颗小脑袋朝外望了一眼,一脸的幸灾乐祸,“傅三先斩后奏,找父皇指婚,无双提着鞭子打上门来了。”

    “无双这丫头,不过是个纸老虎,别看她喊打喊杀的,被人两三句话一哄,准蔫儿了。”墨太子跟自个儿媳妇儿咬着耳朵,小声嘀咕着。

    俩人正说话间,就见巷子口冲出来一条跌跌撞撞的白色身影,哭声十分尖锐地扑到了无双郡主面前。

    “郡主,求你手下留情啊。”

    安无双定睛一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此时突然扑到自己面前的,不正是昨日刚在酒楼内见过的包翠萍么?

    包翠萍这会儿哭得跟要断气似的,一个劲地抽抽噎噎道,“郡主,求您高抬贵手,放翠萍一马吧。”

    “求您不要跟我抢夫君了好不好。”

    “您身份高贵,端庄又漂亮,为什么一定要去抢别人家的夫君呢。”

    “我跟夫君已有婚约了呀。”

    无双郡主气得小脸有几分发白,蓦地甩开那包翠萍的手,厉声说道,“你胡说八道什么鬼?信不信老娘一鞭子抽死你这张臭嘴!”

    郡主一着急,粗话都爆了出来,一双眼睛气得瞪成滚圆状,吓得包翠萍向后缩了缩脖子。

    “我要抢你男人?”无双郡主怒道,“你这脑子怎么想的?没看到我也是来问情况的么?”

    “给我立刻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