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73 乌烟瘴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熙康心里的怒火,陡然间便升了起来。

    直接将那哭泣不止的林婉儿揽进怀里,柔声安慰了两句,转头瞪着郑王妃道,“不懂规矩!”

    哪家正室夫人这般不顾仪态,会在大门口跟外室小妾如此争执的?

    “都在闹腾什么。”闻讯而来的苏河,一脸怒气走来。

    身后跟着低眉顺眼、小步而来的梁氏,与张扬跋扈的苏熙陶。

    苏熙陶看到眼前这情景,不由幸灾乐祸地笑了笑,“大嫂,不是我这做妹妹的说你,像你这样成天顶撞我大哥,惹我大哥生气的王妃,普天下还真是不多见呢。”

    郑王妃冷声嗤笑道,“既然你们一个个都不顾脸面了,我施咏燕的脸面,好像也没那么重要。”

    “施咏燕!”郑王墨熙康语调冷肃,眼神警告地盯着她。

    “墨熙康,你扪心自问,这些年来,我帮你打点郑王府上上下下,可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

    “你要这么羞辱于我?”

    “在我生辰之日,让这个女人,挺着个怀了孽种的肚子,这般辱我糟践我??”

    墨熙康哑然无语,转头瞪了一眼嘤嘤啼哭的林婉儿。

    压低声音道,“你先回去,上次不是跟你说了么,这件事不能急,过阵子等风波平息了……”

    “怎么能不急。”林婉儿反手抓住墨熙康的手掌,哭着抹眼泪,声音柔柔道,“王爷,即便妾身不急,可咱们的骨肉却是等不及了呀。”

    “婉儿看着这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小白花抹着眼泪啼泣道,“王爷,这可是您头一个儿子,怎么能让他这般受委屈呢。”

    “我在林家什么样的处境,王爷岂会不知。嫡母和缪儿姐姐一直看我不顺眼。”

    “我若一直留在林家,不知道能不能有命保住这孩子。”

    说到伤心处,林婉儿几乎泣不成声,“我也是走投无路才来找王爷商议事情的,并不知道今日是王妃的生辰呀。”

    墨熙康看她一副嘤嘤啜泣,娇弱得随时要昏倒的模样,便有些心疼地揽住了她,抬手在她后背拍了拍。

    “大嫂。”苏熙陶阴阳怪气道,“你说你这做正妻的,怎么就这么小鸡肚肠呢。大哥不过是纳个小妾进门,你有必要把这么多人堵在大门口,闹腾成这样么?”

    “小姑子,你一个未出阁的姑娘,我劝你还是慎言的好。”郑王妃一人,冷冷面对墨熙康那一大家子糟心的人。

    神色却依然一无所惧。

    “你都能把手伸到你大哥大嫂房里,是不是再也不想嫁出去了??”郑王妃冷笑一声。

    苏熙陶气得跳脚,正想破口大骂,却被母亲梁氏扯了一下手,悻悻然闭上嘴。

    乔乔大人皱了皱眉,扯了下太子的手指。

    墨莲但觉小家伙软呼呼的手指在他指尖摩挲了一下,便笑着低头看她,“怎么了。”

    “乌烟瘴气的,我们走。”

    “好。”墨莲自然不会反对,秉着媳妇儿说啥都对的道理,点点头牵着她的小手便往车辇处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