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57 难以理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琴修便从本质上发现,这小面瘫连那些身份低三下四毫无修为的乞丐,也半点不嫌弃,甚至还出手襄助过他们。

    为了这些乞丐,小面瘫还不惜教训了一些世家贵胄的公子小姐们。

    这于是,琴修便非常不理解了。

    从这件事上看,便足以证明小面瘫可能也不是那么肤浅的一个人,非要以一个人的修为来论深浅。

    他难道比那些脏兮兮的乞丐都不如么?

    同样是毫无修为的人,为什么她就能如此好心地无偿帮助那些乞丐,面对他时,却非得处处与他斤斤计较了呢?

    他一个风淡云轻修养极好的公子,每每都被这面瘫脸气得险些要炸开,什么好涵养都会抛诸脑后。

    乔木斜了他一眼,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她能跟他说,是因为不想让这货欠他人情,所以一定要跟他银货两讫?

    懒得解释!

    “灵币卡里有两千万。”琴修冷冷地说道。

    乔木愣了愣,“噢”了一声,面无表情地扭头看了那人一眼。

    心里还是有点小感慨的,这五公子虽然身体各方面都很弱,但真没想到他居然是个这么有钱的人。

    既然收了人家的钱,小家伙行事就没啥心理负担了。

    反正是银货两讫的事情,她才不要这琴修欠她的人情,往后有机会跟她噜苏不清的。

    “回头我找钱给你。”乔木捧给他一小碗圣米饭,小蘑菇炖肉也给了他一半。

    “不需要。”琴五公子眼神漠然道。

    这点钱,对他来说真不算什么,只是他心里不知为何,就是憋着一股气,莫名疏散不出来。

    “那不行。”小姑娘还是很有原则的,“既然讲好了是一千零十万,那我可不会多收你一毛。”

    多收一毛,岂不是要换她倒欠他人情了?

    呵呵,乔乔大人的人情是那么好要的嘛,做梦。

    乔木蹲在旁边,小手捧着碗圣米饭,筷子夹着汤锅里的炖肉,咬下去一口,小眉头就不由地皱了皱。

    没有乔乔的莲煮得好吃。

    之前怼了乔乔的莲,不知道这会儿他伤心完没有,回头要怎么安抚他呢,乔木心中念叨着,面上却是没啥表情。

    琴五公子食不知味地吃了一口,圣米饭入口软糯易化,难怪整个帝京城,为了这么碗饭,成天有人要大打出手……

    至于那小蘑菇炖肉,说实在的,味道还真不咋滴,咸了点,还有点硌牙不是么!

    可他全都吃了。

    呵呵,既然是掏钱买的,不吃完那就是浪费。

    小姑娘当然没能把剩下半锅小蘑菇炖肉吃完,皱着眉头看着那半锅东西,起身想要倒出去。

    琴修皱眉叫她,“你干吗?”

    “倒掉啊。”

    “轰隆”外头一道S形惊雷,滑过天际,骤然将夜色滕然点亮,照出洞口一条黑魆魆的身影。

    若是换了别的姑娘,铁定吓得惊声尖叫起来。

    小面瘫却依然面无表情的,甚至小手比脑子动得速度更快,一梭子暗器就直接朝山洞门口打了出去。

    这可真是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