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1190 小祖宗(月票加更10)

4.1190 小祖宗(月票加更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见那漩涡中心出现了一圈气流,顺着漩涡逆向斗转了数圈之后。

    漩涡中心便倏地露出一小块玉符,跳脱着闪动盈盈光泽。

    乔木一拳冲着那玉符捶了过去。

    手还没碰到它,耳边便传来老头儿咋呼的惊叫声“别别别别!小祖宗喂!你别捶它了。你都毁了我几十块核心阵符了!再这么下去,我这朝阳楼里里外外的防御、隐形大阵,都要被你破坏殆尽啦!”

    那老头的虚影蓦地出现在乔木面前,苦着一张老脸,掳着一把皱巴巴的白胡子。

    老头儿可怜巴巴地说道,“重孙子,咱爷孙俩谈谈呗。”

    “你说。”乔木没好气地瞪了老头儿一眼。

    这老鬼坏得很,之前还躲在墙角,想要把乔乔弄进一个困阵之中。

    别看他表面上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实则鬼点子多多。

    “孙啊,你看祖爷爷年纪也大了,经不起你这一路折腾我。我这抹神魂还得等着本体游历回来呢!现在可不能完蛋。”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着他,“你已经死了。你的子子孙孙把你的牌位都放祠堂去了!”

    老头顿时破口大骂,“放屁!这帮龟孙子,简直瞎胡闹!我老头儿只是出外游历,几十年没回来而已,居然敢咒我老人家死了??他们这帮龟孙子死了我都不可能死!”

    乔木没来由抽了抽嘴角。

    您那帮是龟孙子的话,您又是啥?老乌龟吗!

    “重孙啊。”老头儿笑眯眯地望着她,目光落在她的手腕上,“你跟祖爷爷说说呗,你和神水宗那老太婆什么关系。”

    “停了停了,在五十八楼上停顿住了!”外界,一位长老叫了一声,连带着所有人都跟着狠狠松了口气。

    这个妖孽,恐怕也是被这一层给难住了吧。

    还好还好,这货要是一口气当真冲到九十九层,恐怕在场诸多沐家子弟,个个心脏都要承受不住了。

    另一厢,墨太子顺着那漆黑的甬道一路往上行去,手中多了一枚夜明珠。

    这天运的小基地打造在地下,看样子面积还挺大的。

    墨莲顺着那甬道走了足足有半个多时辰,这才看到了一点光亮。

    他提气往上奔去,没多会儿便从那光亮处钻了出去。

    耳畔顿时传来瀑布奔流之声。

    抬眼一看,只见自己置身在一处谷底,山势陡峭,一匹银练似的瀑布,奔腾而下,水声轰轰作响。

    墨莲的视线落在了对面峭壁上,那里,被瀑布细碎的水珠沾染,生长着一朵黑色灵芝。

    好一颗纯净的神级药材。

    没想到随便钻进个山谷,猛一抬头还能发现这么个好东西。

    一定是小媳妇在暗中指引他前来,墨太子心中想着,便有些喜滋滋地。

    身形一跃,便朝着那峭壁上方飞去。

    他虽然不懂药理,但平时看自家小媳妇儿采药也见多了。

    知道这样的神级药材,采下来后必然是要用玉匣子装上的。

    于是便从内界中取出个空玉匣,小心将黑灵芝摘了下来,放入其中。

    “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