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978 三重顶级灵雷符

4.978 三重顶级灵雷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股阴暗的魔魅之气,此时此刻悄然在沐柔璇心底驻扎生根,缓缓成长了起来。

    并且只会随着增长扩大,慢慢侵蚀她的四肢百骸,侵入全部筋脉深处。

    一旦这魔魅之气侵蚀全身,沐柔璇将会丧失所有修为,从内而外爆裂而亡。

    而此时,随着心魔的一点点扩大,沐柔璇后续只会发现自己的修为,在一点点的倒退,若她不重视起来,后果必然是不堪设想。

    “这是什么符!!!”又一道雷光打在了沐柔璇身上,她只觉得那道雷电之力,顺着自己破损的筋脉,滋溜一下窜了进去,在全身筋脉之中胡乱窜着,让她着实很不好受。

    乔木冷冷地瞥了她一眼,淡淡出声道,“三重,顶级灵雷符。”

    三重顶级灵雷符是什么?

    在场所有沐家子弟,没有一个曾听说过。

    但他们也并不全都是傻子,光听那名称,再结合如今场上的现象,一部分人顿时茅塞顿开。

    “三重?该不会是有三十六道灵雷吧?”一位沐家弟子心惊地叫出声来。

    而沐媛媛此时早已是目愣口呆,下意识地拽住了沐荔香的手,“荔、荔香!你听到没有?”

    沐荔香重重点了点头,眼里也透着几许兴奋的光芒。

    果然一开始就想着跟太子妃交好,绝对是正确的,有机会她一定要向小太子妃好好请教一番。

    最后三道灵雷落了下来,一股脑儿全砸在了沐柔璇身上。

    沐柔璇一时难以抵挡,直接被灵雷砸趴在地,口中泛出了一抹血丝,连着咳嗽了几声,只觉身体非常沉重,似乎连提起一根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

    乔木望了沐柔璇一眼,转身抬步向比武台下走去,口中只淡淡丢下句话,“你输了。”

    也不知是不是这句话把沐柔璇给刺激到了,她陡然间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伸手抹了抹唇边的血,哑着声音突然哈哈笑了起来。

    “你以为你赢了?”沐柔璇的声音瞬时变得十分森冷。

    乔木扭头望了她一眼,见她一双眼睛正泛着丝奇异的光芒,表情专注又有些扭曲地正望着她。

    “你赢了么?”她厉声叫道!

    沐清雅只觉心中一咯噔,想要冲上去将这不省心的女儿给带下比武台。

    然而她的身体才微微一动,老夫人便伸手按住了她的手背,冲她摇了摇头,“比赛还在继续,你上去也只是徒劳。”

    按沐柔璇这会儿的情况,别说是身为普通人的沐清雅了,即便是她爹沐景峰上去,以柔璇争强好胜的性子,大概也不会听父亲的话,乖乖顺从下台的吧。

    老夫人叹了口气,心中颇为这个孙女惋惜。

    以前多乖巧懂事的一个孩子啊,怎么如今竟被嫉妒之心蒙蔽住双目,变得如此极端可怖呢。

    “比赛还没有结束!”沐柔璇的眸子里闪过一缕奇光。

    她猛然间从袖子中甩出数张黑气缭绕的符箓,瞬时朝着乔木的后背猛扑了过去。

    沐星尘一下便从位置上竖了起来,“柔璇你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