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3 闹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想坑害小太子妃,结果却反过来被人整了。

    “还不回房换衣服去?”康亲王妃呵斥了一声。

    柳依然愤而哭着离去,一路恨不能把地砖都给跺出几个洞来。

    “乔乔,让你见笑了。”康亲王妃摇了摇头,不由叹息了一声。

    当初还不是老太太硬要将这柳依然给塞给她,美其名曰见她膝下空虚,让她养个姑娘,平时也好一块儿说说话解解闷。

    起初不曾深交时,王妃倒还觉得柳依然挺不错的。

    开朗活泼的确能为她解闷不少,可一旦深交下去,这柳依然小家子气的习性便彻底暴露了出来。

    这事儿也不能全怪大嫂,柳依然毕竟是自幼便养在柳老太太膝下的。

    能养出这么个性子,可见也是深受柳老太太影响。

    康亲王妃心里盘算着,是不是该找一天,将柳依然给送回柳家去。

    往后等她身体再好一些,就能经常出门走动了,柳依然这番上不得台面的样子,也不太好频繁把她带出去,没得丢了康亲王府的脸面。

    但若是自己每次出去都不带她,以柳依然小气的性子,一次两次她纵使心里憋也不会说,三次四次后,铁定得闹出来。

    “皇伯母,你在愁什么呢。”乔木拉下她扶额的手,夹了个桃心酥给她,“好吃的,尝尝看。”

    康亲王妃不由失笑,点了点头,刚拿起筷子,就看那门房火急火燎,跟被鬼追似的跌跌撞撞扑进门来,“不好了不好了,王妃,那柳家老太太带着人打上门来了!”

    康亲王妃瞳孔微缩了一下,拿着筷子的手指,狠狠收紧,脸上挂着一幅不可置信的表情。

    她那个娘,居然还真能带着人,闹到王府来?

    这还真是老当益壮的很啊!

    乔乔大人咚地一声蹦到了地上,一挥手叫道,“丹玲,府里上下的人都来齐了么?”

    丹玲顿时豪情万丈地一点头,“齐了,都在门口等着呢!”

    “跟我来!”乔木一挥小手,率先冲出大厅。

    丹玲立刻吆喝一声,连同左左右右几十个奴仆,呼呼啦啦一堆人,都跟着小太子妃跑了。

    独留下康亲王妃,一脸懵逼地望着那空荡荡的大厅,半晌竟有些无语。

    “来的如果都是些普通人,那你们就上!别担心打坏了会让你们赔偿,尽管打,往死里打就是了。”

    乔乔大人领着两百多名家丁仆佣们冲到康亲王府正门口。

    “若是有修者,就全都交给我。”

    “是!”

    “开门。”乔木一挥手,两百多个家丁一拥而上。

    随着那朱漆红的王府大门,朝着两侧徐徐洞开。

    老太太带着的四五十名凶神恶煞的大汉,立刻便出现在了王府正门口。

    一群好事者,也正远远地躲在角落观望着,不明白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

    看这情形,是有人上门来康亲王府瞎胡闹啊?

    “哟,这不昨天那位被王府打跑的小寡妇嘛?”看过昨日戏份的一名路人,随口叫了一声,立刻被人围了上来求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