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1 她很不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柔璇吃惊地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神色望着自己的母亲。

    她的心里布满了委屈、酸楚与郁闷,实在是想不明白,母亲为何从小到大对自己都如此的严厉。

    这个乔木,回到沐家不过月余光景,母亲就能对她掏心掏肺的,反观自己,就跟拣来的孩子一样,这让她心里不满之余,又升起了浓浓的恨意。

    自己的亲娘,不疼自己,反倒是疼起了前任的孩子。

    这到底是为什么?

    沐柔璇很是不甘,甚至不想再多看这乔木一眼,挺直着背转过身去,正待离开之时。

    只听沐清雅不满地怒斥了一声,“柔璇,你这是怎么回事?平日里娘是怎么教导你的,怎么如今竟连一点礼仪都不顾了?”

    “告退之前,是不是应该与太子殿下说起一声?”

    沐柔璇一脸恨恨地转身,噙着泪用力跺了跺脚,“娘,我讨厌你!”

    言罢,一扭头仿佛斗败的公鸡似的,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

    “大姐!大姐,大姐你等等我。”沐柔嫣回头看了乔木一眼,连忙跟着沐柔璇追了上去。

    沐清雅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叹息着望了沐柔璇一眼,抬手抚了抚自己鼓鼓直跳的太阳穴。

    她转头冲着乔木一脸抱歉地笑了笑,“太子妃见谅,你大姐姐打小被家里宠惯坏了,做事情实在是有失分寸。”

    乔木从始至终就一直这样冷眼旁观看了一会儿。

    最终不得不在心底暗赞一声,这沐清雅可比那沐柔璇有见识有脑子多了。

    若非这沐清雅先一步出声请罪,就冲沐柔璇当时那态度,乔乔大人便能出声发作,治她一个以下犯上之罪。

    如此被沐清雅占得先机之后,她若是再揪着那件小事不放,倒显得她为人不够大度了。

    乔木冷淡地勾了勾唇角,冲沐清雅点点头道,“沐家大房里的几位姑娘,确实是该好好管管了。照你们这般宠惯下去,最终害得还是她们自个儿。”

    “可不是所有人都像本太子妃这样好性儿的。”她淡淡地说道,“若是遇到个厉害的王妃,先不管不顾给你一顿鞭子,你又能耐她怎样?”

    沐清雅尴尬地点了点头,“太子妃所言极是。”

    “这顿饭被你们三番四次打扰,也没什么吃的兴致了。”乔木丢了筷子起身。

    墨莲也跟着站了起来,顺手抽过一件薄薄的兔毛披风给乔木披上,手指动了动,拉着抽绳松松地给她打了个结。

    他也不看站在门口的沐清雅,只是淡声说道,“夫人请回。”

    沐清雅微微欠身行过一礼,随后还是忍不住说道,“还望今日之事,殿下与太子妃稍作考虑一番。”

    “念在两位老人的份儿上,也请抽空回家一趟。”

    说罢,便不再做纠缠,又给俩人行了一礼,这才转身扶着裘嬷嬷的手往外走去。

    乔木斜了一眼她离去的身影。

    “看来大房的日子最近过得很是不好呢。”她冷笑一声说道。

    怎么可能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