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居高临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瞥了他一眼,直接把他给的东西都收回了自己的内界,随即用一根手指头将他按到了那块湿哒哒的石头上,“坐好!”

    “诶我说,我付了钱让你治疗,你就不能对我态度好一点么?”

    乔木抄了一块药膏,“啪嗒”一下给填在了他的伤口上,疼得那货龇牙咧嘴嘶嘶直皱眉。

    乔乔大人心底暗暗一乐,哼了一哼:让你嘴巴烦人,以后看到乔乔大人,你就能想到所受的痛楚了,赶紧离乔乔大人越远越好!

    “你是不是故意的!”冥亚斯皱着眉头,盘腿坐直了身子,“你该不会在治伤药里弄了什么手脚,故意让我疼死疼活的吧。”

    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地望了他一眼,“你不信我。”

    “我信!”冥亚斯神色一怔,连连点头无奈道,“行行,你弄吧,本殿疼死也不怪你,行了吧。”

    乔乔大人心中哼了一声,下手倒是略微轻了几分。

    这人讨厌归讨厌,嘴巴坏归坏,但倒也不失为一条铁血硬汉子。

    要知道乔乔大人在这散瘀膏里,咳,加了十倍刺激伤痛成分的药物,他到现在还能挺住,不哼出声来,还真是个男人……

    算了,都懒得跟他一般见识!往后用真凭实力揍他!不搞这些花里花哨的东西。

    乔乔大人心里想着,就把那刺激他伤痛的药物给撤了下去。

    小姑娘低着脑袋,神色有几分专注地帮着他处理手臂上的伤势。

    冥亚斯就这么一直呆呆地望着她,眼前虽然雨水哗哗的,隔着雨幕似乎有些看不清小姑娘那精致的面容。

    可不知为什么,他就是有种淡淡的错觉,好像这一刻,自己离她,好近,好近,近的几乎自己触手,便能触到她……

    “轰!”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惊得冥亚斯手微微一缩,手指擦着乔木抬头转眸时侧过的鬓发,轻轻擦过。

    那声音瞬时间便响彻整个峡谷,惊起了一连串哑哑飞腾的黑鸦与箭鹰。

    冥亚斯随即单手撑地微微支起身子,下意识便抬手将那小丫头往自己身后一拽,“喂,好像出变故了。”

    人群外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嚎声,伴着圣子沉稳的声音,“都稳住!往上,往上!全都去岩石山上,先躲一躲!”

    几名宏府学院的学生忙听令转身,双手攀爬着岩石壁,刚想要往上攀登时,就被一轮箭雨给匆匆逼了下来。

    两侧夹道的岩石后头,高耸的岩石壁上,被各自推出了十几具漆黑发亮的炮筒,在夜色下显得十分光亮。

    “灵石炮?”

    众人心中不由纷纷一激灵,目光发紧地望着那十几支冒着乌光的炮筒。

    圣子心下叫一声坏了。

    这些人占据高地,拿灵石炮给他们来这么几梭子,那可真是要完要完要完的节奏……

    “下面的人都听好了。”此时那鬼面堂主占据着有利地形,居高临下对众人喊话道,“若是不想死的,便立刻从队伍中站出来!交出你的一缕魂念,归顺我们天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