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514 璇玑派首代弟子

4.514 璇玑派首代弟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俩人脸上的神色均是一变,连忙身形一闪拦在了乔木面前。

    “小子,赶紧挪开!老夫要跟小姑娘好好说道说道……”一句话还没说完,只见小姑娘身上流光一闪,两块乌黑的木牌子猝然间飞了出来,悬挂在半空,闪动着莹莹乌光。

    墨莲吃了一惊,还以为他家小媳妇儿先发制人地用符了。

    再定睛一瞧,这哪是乌木符,只是两块线条十分简洁明朗的木牌子,每块木牌子上都刻着一个人名?

    这是何物?断月与墨莲都转头朝小家伙看去。

    乔乔大人却一脸的莫名其妙,伸手推了推二人,从俩人中间跨着小步子蹬蹬走到前头。

    “你们俩干吗?随随便便闯进人家屋里!我要……”

    “小姑娘你是什么人?”陈奇伸手一握抓住了半空中的那块名牌,目光褶褶发亮地望向了小孩。

    “你和璇玑派什么关系。”另一名老者路争,也满面激动地看着乔木。

    璇玑派?

    乔木脑海中灵光微微一闪,望着这两名老者上下来回打量了一番。

    这悬在空中的两块名牌,莫非就是这俩老头的名牌??

    “你们认识璇玑前辈?”

    当初在璇玑秘境中,小家伙被迫接受了这什么二代掌门的称号,接收了好几个乱七八糟的任务,回头就把这什么二代掌门给扔到脑后去了。

    反正整个璇玑派就她光溜溜一个人,这什么二代掌门自然也是名存实亡的。

    却没料到,今日竟会在此意外地遇到两个璇玑派的门人?

    按照璇玑的说法就是……

    这些有名牌的弟子,都是一百零三位首代弟子之一。

    这璇玑不是还让她把这些首代弟子都召集起来的么?

    其实她早把这事儿忘光了,鬼知道去哪里找那些首代弟子啊!

    然而如今看来,世界就是这般奇妙。

    在你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之时,璇玑派弟子跳出来了!

    “你是……璇玑师妹的后人?”陈奇颤声问道,“你,你,你见过璇玑是不是?你在哪儿见过她的!”

    “对对,璇玑,璇玑她现在如何了啊?”路争也忍不住面色激动地问道,“她,她!她还好么她。”

    乔木沉默了一瞬,随即说道,“我看到的,只是她的一缕残影。”

    “在璇玑秘境之中。”

    她不知道要不要告诉这俩人,她得到了璇玑之心,只怕这二人疯疯癫癫或是别有用心。

    她不过初次与这俩老头见面,自然不能全然信任他们。

    “你,你手中有我们的名牌。”陈奇激动地说道,“你一定是我们璇玑派的二代掌门吧!”

    乔木额头的小青筋,微微地跳了跳。

    陈奇视而不见,依然十分激动,赶紧上前见礼,“二代掌门,我是陈奇,首代长老陈奇。是璇玑的师兄。”

    “二代掌门,我也是璇玑的师兄。”路争连忙也上前说道,“二代掌门,你不要有所忌讳,我们二人对璇玑派绝对真诚无二心,你可以完全信任我们。”

    “对对,二代掌门,你跟咱们具体说说璇玑的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