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3 打到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用那根棍子把鱼嘴给顶着,接连俩戒尺挥下去,把人家一排尖利的牙齿,都给敲成了碎末。

    大头鲤鱼嘶叫着在地上爬动翻滚了起来,想见是疼得不行了。

    乔木见它还敢呼嚎,又从内界里取了根撬棒一样的灵器,把人下面那排牙齿给连根拔出来几根。

    怪鱼的两片鱼鳍可怜兮兮地抖动着,整条鱼跟死了似的趴在地上,如果它有手,肯定抱头求饶,还是哭求的那种……

    断月捂着鼻子靠近过来一看,嘴角不由连连抽搐起来。

    天啊,乔乔这孩子又凶残又暴戾,居然把这条大头鲤鱼给整残成这副样子!

    这条可怜的鱼,现在没了牙齿,就跟老虎被钳了虎牙似的,完全发不起威来了。

    乔木站在鱼嘴前方,看似一脸的面无表情。

    大概只有墨莲才知道,小家伙现在是被臭得处于抽风暴狂边缘的!

    太子好笑又只得忍着笑,不得不抬手给小家伙顺了顺毛,“乔乔,我们先出去。”

    俩人从鱼嘴里跳出来,乔木立刻一手控水,将那把黏糊糊的戒尺反复冲洗了十八遍,这才收入识渊中。

    换了一把搓衣板,默不做声骤然暴起。

    乔乔大人冲到那条死鱼面前,二话不说抡起她的搓衣板,就死命把那家伙往死里抽……

    让你几百年不洗澡!

    让你臭成这个鬼样!

    让你熏死本宝宝!

    让你作!

    众人顿时齐齐无语言了。

    断月连忙伸手拦着要上去帮忙的戚萱萱一行人,“让她揍让她揍!”

    小家伙此时正心情不悦到极点呢!

    总得让她发泄出来才对。

    戚萱萱他们默默数了一下,当乔乔大人用搓衣板抽那条死鱼抽到五十八下的时候,她停止了所有动作。

    “吐!!”小姑娘面无表情一嗓子。

    众人顿时一脸绝倒。

    好想笑,虽然暂时不明白乔乔说个“吐”是啥意思。

    然而——

    小姑娘这一个字,就像是下了道指令似的,那条大头鲤鱼连忙张开嘴,不迭地往外吐着东西。

    戚萱萱一看,差点也跟着吐出来。

    这特么恶心死人了,一堆的臭酸水涌出来。

    在这一排酸水中还有无数人的头骨、手臂骨等等,堆起来足足有小山那么高。

    再接着,怪鱼吐出一堆堆的矿石,全都整整齐齐地垒了起来。

    这货几百年来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

    华涛等人一边跟着吐,一边用灵水帮忙冲洗这些矿石。

    墨太子一脸嫌弃地看着这些东西,从旁边捡了根树枝,在矿石堆里捣鼓着捣鼓着,不住叫唤华涛马塔二人“冲这儿,冲这,冲干净点!”

    “恶心死了上面还有黏液呢!”

    “快冲干净些。”

    “这这,把它的呕吐物都冲掉。”

    墨太子用树枝扒拉出来一块拳头大小的雪晶石,眼睛跟着亮了几分。

    没想到这死鱼肚子里居然还有好货。

    华涛俩货觉得自己有些苦逼。

    他们的水灵不是用来攻击人的,尼玛用来冲刷死鱼肚子里的残留物。

    一番忙活下来,可别说,还真挺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