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4 略施手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蹲了下来,拄着小下巴蹲在乔迎春面前,上上下下打量她几眼,“乔迎春,你这几年光长岁数不长智了吧?”

    “我原本还在想,到底是哪个不长脑子的,竟敢冒充本太子妃。”乔木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地戳了下乔迎春的脑门,“没想到啊,让我倒是有点儿吃惊,他们居然把你给接来了。”

    乔木转过头看向了站在一旁呆若木鸡的施姨娘。

    施姨娘总算是脑子缓过来了,明白这站在自己面前,被众人称作太子妃,正是乔木。

    施姨娘此时心里有点儿抓狂。

    这乔木到底是什么时候入京的?

    怎么她连一点风声都没收到?

    乔木站起身来,视线落在了施惠心身上,想着资料里所见的内容,“你就是那个施姨娘?施惠心?”

    施姨娘调整了一下表情,赔笑着向乔木行了一礼,“见过太子妃。不知道我沐家的姑娘,哪里得罪了太子妃,若是……”

    乔木一抬手打断她的话,“你把乔迎春接过来顶替我,只是为了给我添堵么?你到底什么目的?”

    “太子妃说笑了,我一个小小姨娘能有什么目的,我?……”

    乔木脸色骤然一变,突然发难,“彩绣。”

    “在!”

    “掌嘴!”

    彩绣如今对掌嘴这活儿,一次生二次熟的,已经很是熟络了!

    她走上去掳起袖子,雷厉风行地便冲着施姨娘左脸一巴掌过去。

    “贱婢!在太子妃面前竟敢称我!没规没矩的东西!”

    跟着右脸又来了一巴掌。

    太子妃没说停,她就左右开弓,各给了施姨娘好几巴掌。

    直把那姨娘打得嗷嗷惨叫,整个人气得不住发抖,脸颊涨得通红。

    沐柔云见状简直快要气疯了,她尖叫了一声“娘”,便从袖子里掏出好几张攻击符,不管不顾地朝着乔木甩了过去。

    “大胆!”康亲王妃怒喝了一声。

    “还不快住手,你这沐家小儿!”其他几位夫人连同钟离夫人也都怒斥出声。

    只是,那几张符箓才飘到乔木面前,便倏地停顿住了。

    沐柔云手指间连番掐诀,快速结印,一次两次三次无数次,没能开符,眼里闪过一丝惊疑不定。

    “回去。”乔木轻轻地一摆手。

    那几张符箓便跟着原路退了回去,倏地弹到沐柔云自己面前,随即符力四射,嗖嗖数声朝她攻击了过去。

    “啊!”沐柔云手慌脚乱地躲避攻击符。

    然而距离这么近,怎么可能躲得过去,一下子就被其中两束符力击中,吐着血飞了出去,啪嗒落在了地上。

    而这当口,施姨娘已经挨上了十几耳光,正挣扎着要还手,却被一旁的太子近卫给按住了肩膀。

    “行了。”乔木淡淡开口,视线扫过彩绣红通通的手掌,目光闪了闪。

    丢给她一小瓶药膏,又从内界中挑了根手掌长的戒尺扔给她,“是不是傻?让你打人你委屈自己。以后拿尺子打!”

    彩绣神色一愣,随即咧嘴一笑,蹲身行了一礼,明快地出声道,“是,太子妃。”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