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9 晋入大灵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乔大人听这位方统领说起,维西廊坊沿途风光秀丽,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沿江贩卖,算是一大特色,不禁来了几分兴致。

    再听说这会儿过去,还能赶上维西廊坊一年一次的馒头节,不由好奇万分。

    “听说那个馒头节由来已久。谁要是能在馒头里吃出丹药来,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一边吃馒头,一边能吃自己带来的消食的丹药。丹药不够还能请丹师给你现场制作……直到从十万个馒头里吃出那粒丹药,获得大奖。”

    “咳。”方统领面无表情道,“这比赛是蠢了点,但……很多人参加!去年那次馒头节,有个人吃了八百多颗馒头,后来他第二天就死了。”

    乔木:……

    墨莲:……

    哈哈哈哈哈!至于嘛,二货!

    “太子妃您别不信!真得有人拼了命的去参加这个比赛的。”

    “因为获得大奖不但可以得到五万灵币,还有很多珍惜丹药!去年第一名能得到一株天级品质的龙涎草。”

    “末将听说,那天级品质的药草,为很多丹师们炼丹追求之物。”

    “所以去年死掉的那个被馒头撑死的人……”乔姑娘瘫着一张脸,嘴角的抽抽表示出内心的不平静。

    “是丹行的一名丹师!”

    墨莲:……

    乔木:……

    难以想象,居然有人为了一株龙涎草,搭上自己的命去参加这个吃馒头大赛。

    他们怎么不上天呢?

    “所以那些消食丹……”

    “是丹师们自己炼制的,不过也有可能现场吃馒头的时候,感觉不够,这样也可以请其他丹师为自己炼制,只不过如此一来,就可能要将奖品分点儿给其他人。”

    “那走维西廊坊吧。”乔乔大人突然有兴致,去看看那群傻缺了。

    “好!”方统领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竟然松了一口气。

    终于把太子妃给忽悠过去了,这样很好,至少能缩短一个月的路程!

    大帝在京里望眼欲穿,估计眼都要望得掉下来了吧……

    翌日。

    小姑娘登上了方统领为他们准备的一艘大船,进入维西江,朝着龍焱城的方向而去。

    眼前茫茫江水,说实话前几天还真是没啥好看的。

    既然时间还算宽裕,乔木便索性溜回了鱼兰星,把树种碎片给召了过来,然后将它吸入了自己的丹田星域之中。

    这已经不是乔乔头一次吸收树种碎片,动静自然稍好一些,明显没有头一次这么大。

    而且她又是在鱼兰星吸收灵力晋级的。

    所以如此一来,外面的人,其实压根儿不知道她出了什么动静。

    直到在鱼兰星度过一天一夜,乔木才睁开了眼睛,感受了一下体内纵横的力量。

    这次吸收树种碎片后,让她的修为从八级小灵师,直接提升到十级大灵师入门。

    这样的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虽然目前的自己,对比神州上的一些家族子弟来说,可能还是远远不够。

    但这并没有什么。

    乔木心想,自己很快便会追上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