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8 护不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早该认真了!

    乔姑娘甚是不满地扫了他一眼,心下思忖着:快快把他解决了回家!

    断月低头望了小家伙一眼,见她一双小黑眼睛正直直地看着他,水溜溜直勾勾的,颇有几分逗人发噱的意味。

    “你饿了对不对!”

    我饿你妹饿!乔姑娘都懒得搭理这智障了。

    断月却笑嘻嘻地,突地伸腿用力一跺地面。

    只见万千道冰棱,瞬时炸开一般,被他周身的气流引成一团团冰球。

    嗖地一声飞起之际,嘭地一下在二人中间裂开,无数颗碎成粒子的冰渣子,向着对面的冥亚斯身上袭去。

    乔姑娘躲在他怀里看得分明,心下不由有几分惊叹了。

    断月这家伙,水灵掌控之力,居然掌握得如此炉火纯青。

    看他毫不费劲地转化天地间的水灵之力为己所用,这人简直就是有点妖孽了吧。

    全盛时期的亚斯也未必是他对手,何况现在这个亚斯连站都快站不稳了。

    “殿下!!”亚琦儿早已惊呼出声。

    亚力更是带着几名侍卫飞身而上,一把扶住了晃了晃身子的冥亚斯。

    亚斯阴沉着一张脸,心底万分恼怒不已。

    若不是自己之前动用了冥神之剑的力量,到现在身体尚未恢复过来,何至于在断月这厮面前如此吃瘪。

    可如今说什么都是惘然。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不够强就护不住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一点他以前就知道了。

    冥亚斯恼羞成怒地挥开亚力的手,跟着断月从冰壁上一跃而下,抬手下意识地捂住了胸口。

    断月转过头去冷冷地扫视了他一眼。

    沧州卫们早已一拥而上,将他们的主子护在了中心。

    虽然人数只有冥州亲卫的一半,但一双双充满凌厉的眼睛倒是十分犀利,仿佛人人可以以一敌百,浑身充满了煞气。

    “冥州太子,今日一场切磋,甚得本王心意,下回有机会再玩吧。”断月摆了摆手,一脸云淡风轻的表情,抱着小家伙转身就走。

    沧州卫们自然没有他们的主子这般心大!

    一个个警惕地瞪着虎视眈眈的冥州卫们,十分有默契地一排转身,一排后退,紧盯着对面的冥州卫,护着主子离去。

    当然,他们心底也不是十分畏惧冥州的人会发动进攻。

    除非他们想死绝在此,否则他们就动手好了。

    冰天雪域原本就在沧州属地之内,冥州的人敢动手才怪。

    他们若是伤了宸王殿下,大帝分分钟都能派一支军队过来碾压!

    冥亚斯不是个傻子,他早已想到了这一层。

    此时正眼波发黯地盯着远远离去的断月一行人,一手用力握住,被水灵割伤的手臂。

    他可不止是手臂受伤了。

    方才最后一下交锋,那个该死的宸王……果然是个厉害角色。

    亚琦儿红着眼睛,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亚斯哥哥,为什么这么冲动啊!”

    明知道现在根本不合适与沧州的人动手,怎么就如此沉不住气。

    冥亚斯冷冷地瞥了她一眼,目光有些出神地看着断月离去的方向,长久都没有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