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5 早作准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披头散发两眼充血的关照堂,领着数千安逸府守卫杀了回来,怒吼了一声。

    “抓活的!”

    关照堂的双手被缚灵绳绑着尚未解开,一张老脸憋得通红。

    他此刻相当愤怒,安逸府上下能调动的人,也全都被他调动了起来。

    所有守卫都冲着宝奇楼这里大量地涌了过来,明晃晃的刀刃,在夜色下显得甚是雪亮。

    “年轻人如此张狂不知天高地厚,是会吃苦头的!”关照堂举高被缚灵绳紧紧绑住的双手,怒声吼道。

    墨莲伸手将乔木拉到身边,眉峰微挑望向关照堂,“你会不会太自信了?”

    “就你这点人,也打算留下我们?”太子不由地嗤笑一声,抬手轻轻一挥。

    刹那间便只看到,桐带着着装齐整的数千人,四面八方围冲了过来。

    这片空地很快就被人堵得水泄不通,屋梁上也站满了手执弓箭严阵以待的箭手们。

    关照堂张了张嘴,忽然觉得声音仿佛都被卡壳在喉咙内,一时间竟无言以对。

    “你,你们!!”这些杀千刀的家伙,居居然,带齐人马,这是算计着要踩平他这安逸府?

    时间仓促,关照堂到哪里再去调集人手去。

    事实上,若是给他足够的时间,莫说是集齐这数千人,便是上万十万人,他也可以四处调遣而来。

    只是如今……

    一切都有些迟了。

    关照堂只觉得灵识使用过度,整个眼前都开始慢慢模糊起来。

    他最后一眼看到的,似乎是那男子表情冷酷地挥了挥手。

    一众黑衣青年杀声震天地围了过来,与安逸府守卫展开打斗。

    耳畔传来铿铿铿地刀剑互碰之声,关照堂眼晕地晃了晃身子,又晃了晃。

    突然惊觉耳畔传来一道兽吼声。

    他下意识地张开手,将自己的契约兽放了出来。

    只可惜他这只灵兽刚被放出,都没来得及看清楚对方的身影,便被一团雪白给扑倒在地,咬住了喉咙。

    关照堂整个人都瘫倒在地上。

    灵兽重伤,让他身体受到了很大的反噬,此刻他的双眼已经完全不能视物了。

    只是感到一团庞然大物轰地压在了他的身上。

    他费劲地直起身子,声嘶力竭地吼了一声,“快来……”

    “人”字都没出口,便只觉得脑袋被一只雄浑的爪子重重拍了一下。

    他当场便喷出了口血,身子乏力地瘫了下去。

    压在关照堂身上的雪豹,嫌弃地将血污污的爪子,在关照堂胸口衣服上面蹭了蹭,擦去了爪子上的血迹。

    乔木缓缓走了过去。

    正打得非常凶狠的桐一行人,不由自主地拎着自己的对手,朝两边散开,让出一条通道让她过去。

    安逸府的守卫们,真是越打越觉得心惊。

    这些恍如天兵降临的黑衣青年们,个个身手矫健,愈战愈勇,他们手底下招出的契约兽,也大多都是灵兽级别,很多人的配备,甚至比起他们安逸府众人都要胜上一筹。

    这还怎么继续打下去?

    “降者,有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