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7 倒霉透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刻钟之前。

    安逸府府主关照堂,正在自己的居所内,抓紧时间意图突破到十四级灵师之境。

    可就在修炼的紧要关头,竟被自己一手培育起来的看家狗给咬了。

    关照堂当真没有想到,祁连海居然会对他背后下黑刀。

    那一刀虽然没能刺中他的要害之处,祁连海的刀甚至还被他周身的气旋给甩了出去。

    然而便是这样一惊之下,他的灵气在体内一下子岔开了。

    关照堂瞬间倒霉地进入走火入魔模式,灵气岔体乱窜,七窍同时渗血。

    就在他奋力挣扎,死命想要将乱窜的灵气压制下来时,那该死一万次的祁连海,竟然对他后腰又是一刀。

    关照堂转身之际,只觉得两点寒芒飞入自己的眼睛,他下意识地吼叫一声,摸黑打出数掌。

    当中有一掌落在祁连海身上,将他狠狠撞飞出去。

    关照堂双眼不能视物,但灵识还是能用的。

    于是他飞身过去,二话不说就把祁连海一剑给解决了。

    这会儿,关照堂眼中一片血色模糊,心中暗暗焦虑,怀疑这眼睛八成是要废了。

    胡总管战战兢兢硬着头皮道,“府府主,宝宝奇楼失窃……”

    “啊!”关照堂急怒攻心,一下子便将胡总管给震了出去。

    他蓬头散发地转过身来,双眼带血地怒视向胡总管。

    胡总管心中一惊,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这才从地上爬了起来,连滚带爬地扑到关照堂脚边,声泪俱下地叫道,“府主大人,这事儿当真是有蹊跷的啊!属下们在宝奇楼外,里里外外找了几圈,连个鬼影都没有!然,然而,宝奇楼内所有的东西,居然,居然都不翼而飞了!”

    关照堂一脚踹在那胡总管背上,将他踹得在地上翻滚了一圈。

    “啊,啊啊!!”关照堂又急又怒,大跨步向前走了几步,又突地顿住,身影极快地退回祁连海身边。

    关照堂一把将祁连海拎起,用灵识查看了一下祁连海的尸身。

    不看不知道,一看之下,身子猛烈巨颤了一会儿。

    原来祁连海的身体,已经被毒素侵蚀的十分腐烂溃败,难怪方才给他几掌击中后,压根儿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谁?是谁在背后操控祁连海?

    “府,府主。”胡总管战战兢兢地叫了他一声。

    “老爷,您没事吧,方才真是吓死我……啊。”华夫人本想凑上前来,在这个时候慰问关照堂一番。

    岂料,关照堂根本没心情与她调笑,直接将华夫人推倒在地,看都没看一眼,关照堂领着胡总管一行人,快步向宝奇楼过去。

    充耳不闻华夫人在身后一声连着一声叫老爷。

    关照堂神情扭曲地来回“看”了一眼,带着胡总管一串人,急急忙忙赶到了宝奇楼门口。

    胡总管抬头一瞧,看着黑了一大圈的宝奇楼,又惊又怕地偷偷望了自家老爷关照堂一眼。

    关照堂这会儿也没与他多话,直接抬脚就往宝奇楼里走去。

    一路用灵识查看,让关照堂此时精神力甚是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