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3.656 还给殿下送礼不?

3.656 还给殿下送礼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整个人都挂在了门上,两根腿不住往上缩。

    这会儿他只感觉到猪群在自己脚下打转,仿佛双脚放下去半寸,那些猪就能将自己的两条腿都给啃咬了。

    太可怕了!

    墨昆流着眼泪不停说道,“放我出去,小堂嫂,我做错什么了你要这么对我!放我出去啊。”

    乔木闻言不由大怒,“你这是不喜欢我的回礼?”

    墨昆刚想点头,眼神瞥到乔木发寒的眸光,心中一颤之下,连忙狂摇头道,“喜欢,喜欢!啊不是,不是!我我,小堂嫂。呜啊……”

    墨昆被整哭了,吊在栅栏门上的腿,一个劲地往上蹬着,吓得屁滚尿流面无人色。

    乔木冷冷地扫了他一眼,一脸凉薄地瞅着他,闲闲地问道,“回头还给太子送礼么?”

    “不,不送,不送!”墨昆早已被吓尿了。

    别特么说送礼,送啥都不会送了!他这还敢送么?不就是送了太子殿下一批妖艳的美女,结果太子妃回头就回给他一群老母猪当回礼。

    这礼可真是别开生面,与任何人的回礼都……风格迥异啊!

    乔木闻言点了点头,瞅了眼身边的一名侍卫,从自己的内界中掏出一张薄薄的纸,“给他签了。”

    那侍卫抽了抽嘴角,赶忙双手接过纸笔,转身快步走到扒在栅栏门上的墨昆面前。

    将纸笔都递给了墨昆。

    墨昆此时此刻哪里还有查看的心情,接过后连忙伸手签了下来,涕泪横流地叫道,“小堂嫂,太子妃,太子妃你快放了我啊太子妃。”

    他什么都答应下来了,字也签了,还连连赔礼道歉了,这恶魔一般的太子妃,还待怎么滴?

    为何还不放他离开啊!

    乔木伸手接过他签下的东西,查看两眼后点点头,抬手甩了甩手中薄薄的纸片。

    “记住你自己签下的东西。”乔木冷冷出声道,“往后若是还有人想给太子送这送那的,本太子妃保证,给你们的回礼,一定让你们人人满意,个个顺心如意。”

    众人:!

    敢情太子妃这是拿建平王世子出气呢是吧?

    乔木言罢,一转身蹬蹬蹬就回墨莲身边去了。

    墨莲笑眯眯地伸手牵住了她的小手,拉着她转身往外走去,“高兴了么乔乔?”

    若是不让小家伙这口气出来,倒霉的只能是他!

    谢天谢地感谢建平王世子,这下小家伙应该能气顺了!

    果不其然,乔姑娘脸上的表情稍缓了几分,闻言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弱鸡,都没有教训他的欲望。”

    太子:……

    眼看俩人手牵着手往外走去,管家一行人哪里还敢拦啊,待这两位走远了一些,管家赶忙招呼阿彪上前,哭天抹泪地把他们家主子从栅栏门上抢救了下来。

    此时建平王世子早已瘫倒在地,双腿抖抖抖,抖个不停,裤子下面都吓尿湿了……

    一路看着好戏的顿株同学无言以对中。

    小姑娘果然凶残无比,看把建平王世子给吓成狗的样子,他作为旁观看热闹的吃瓜群众来说,感觉有点过瘾诶!

    我睡了,明天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