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 突如其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柔可,你干什么?”建平王世子怒瞪着沐柔可,眼睛里几乎折射出实质性的杀意。

    这个女人竟然敢当众迕逆他的意思,他堂堂建平王世子,身份地位何其尊贵之人,岂是她一个小小世家女能够随意忤逆的?

    真正是混账东西!

    建平王世子冷眼瞪着沐柔可,“你最好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否则……”

    沐柔可快步走上前去,急忙来到建平王世子身边,凑着他的耳朵低语了几声。

    墨昆神色微变,抬头看向乔木与墨莲二人,转头又看着沐柔可,压低声音问道,“此话当真?”

    建平王世子素来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从小到大吃喝玩乐惯了,从不关心国家政事,更对素来不曾谋面的神州太子知之甚少。

    他没多大城府,一张脸将所有的情绪都体现得清清楚楚。

    沐柔可的那番话,确实让他感到十分意外。

    不过——

    “千真万确!”沐柔可点了点头道,“可儿所言全部属实!绝无虚假。此乃可儿亲眼所见,世子,若是与殿下交恶,回到神州,您该如何自处?”

    建平王世子沉吟了片刻,冷眼看了墨莲一眼。

    “呵。”

    殿下?

    能不能有命回到神州,回到神州又能不能坐稳太子之位,如今还未可知呢。

    谁不知道,神州太子流落在外多年,对于神州现今的局势与政权了解,知之甚少!

    他若回去,是否能够握住神州的命脉与权势?

    是否可以真正坐上这神州太子之位呢?

    谁知道!

    还没去神州就敢如此嚣张跋扈,当真让这人坐稳了太子之位,还能有他墨昆的好日子过?

    建平王世子眼神微闪了一下,冷声对沐柔可道,“柔可,你可不要胡言乱语。我那位太子堂兄,怎么可能出现在这种鬼地方。”

    见沐柔可还想说什么,建平王世子一抬手止住了她的话茬,“本世子只知道,神州太子流落在外多年,是不是太子还有待查证。行了你无需多言,本世子知道分寸。”

    这些人如此嚣张地暴揍了他一顿,还想让他承认他们的身份?

    哼!简直痴人说梦。

    建平王世子脸色阴郁了下来,蓦地抬起手掌,“还愣着干什么,你们……”

    “咻咻咻,咻!”一阵乱箭突地从门庭外射了进来,箭镞直指顺天府府主夫妇二人。

    俩人同时一个翻转起身,耿夫人冯氏伸手在矮几上轻轻一撑,人便打横跃起,拂袖扫开了十七八支疾射而来的铁箭。

    但听大堂内一怔“当啷当啷”作响,数十根箭镞失重落在了地上。

    其余人也都脸色微变地拨挡着飞到自己面前的铁箭,一些站在门口的炮灰侍卫们,很不幸便沦为了此轮攻击,头一波死于非命之人。

    乔木早就被墨太子转身之际抓到自己怀里。

    掌风轻扫,原本飞到他们身边的箭镞,便陡然在半空中停滞了下来。

    在半空中坚持了不到片秒,便“嘣”一声栽落在地,很快变成一堆粉末,消散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