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3.517 亲戚照打不误

3.517 亲戚照打不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才是我不小心!这回我可不会再让着你们了!”建平王世子怒吼道,“看招!”

    一支长剑被他从识渊内瞬间召唤出来,直直地朝着墨莲面前劈去。

    鳯琛在一旁,忍不住伸手捂住了脸。

    这人是有多想上门找虐啊!

    居然就这样门户大敞地直接奔向墨太子……

    别说,墨太子这会儿大概有几百种方法,能够一招制服这厮。

    但墨太子却选了一种最为侮辱人的方法!

    直接飞起一脚,踢上了那墨昆斯文俊秀的脸,将人给踢得一个倒仰“啪嗒”一声摔落在地。

    “啊!”墨昆简直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

    他英俊潇洒的形象,他的脸面,此时此刻都被丢到忘川之海去了!

    他的怒气霎时间完全迸发了出来,猛地一招手,怒吼一声,“暴走熊!”

    一只毛发呈褐色,皮毛油光发亮的巨熊,猛地从他灵兽空间内钻了出来,虎视眈眈地瞪着墨太子,吼了一声。

    “嘭嘭嘭!”当那只巨熊踩着大步,朝墨太子身边冲来时。

    乔木突然怒叫一声,“炽血!”

    “唳!!”

    炽血火凤蓦地现身,不由分说一道火线,朝着巨熊身上便烧了过去。

    居然敢以多欺少欺负她的莲,简直活得不耐烦了!

    乔木轻轻一甩手,腕间的小白蛇便游动了起来,身躯渐渐拉长,猛地张开巨口,露出其中尖刺的獠牙。

    那硕大的蛇头已然到了建平王世子面前,张开的巨口瞄准了他那张还算小巧的俊脸。

    仿佛只要一吞,就能将他整个人都给吞入腹中似的。

    吓得某位世子爷脚一软,“啪嗒”一声呆坐到了地上,一双眼睛充满惊惧地深深凝望着眼前的白蛇,“咕咚”一声吞咽下一口口水,半晌几乎都处于呆滞状态,缓不过魂来。

    “住手,住手,快住手!!”府主耿鹏程也快要被面前这情景吓呆了!

    若是神州建平王世子在他这里出了什么事情,那他这个府主也算是当到头了。

    建平王只要随便集结一批人下来,随手就能把他这府主灭个三五遍不带重样的。

    所以……

    建平王世子绝对绝对不能在顺天府出事!

    更加不可以死在乔木手中。

    “住手。”耿鹏程跳了起来,快步朝着台阶下而去,拂袖刚要扫过乔木的手掌。

    一股可怕的力量扑面便朝着他飞了过来,将他使出的灵力尽数挡了回去。

    “嘭!”小白蛇摇头一个撞击,瞬间便把那几乎吓尿的建平王世子给抽飞了出去。

    乔木凌空一跃,飞至建平王世子面前,冷漠地望了他一眼,随即一伸手,将小白蛇从新收回了自己手中。

    墨太子此时也已飘至乔木身旁。

    “亲戚?”乔木扭头看了太子一眼,确认了一遍。

    “没事,看他如此欠揍,亲戚也照打不误!”墨太子抬手挥了挥,“炽血!”

    “等,等等!!”眼看那该死的火凤又要扑了下来,心惊胆寒的建平王世子忍不住惊呼出声。

    、

    精神不济,明早11点前补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