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3.472 墨太子,过分了啊!

3.472 墨太子,过分了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也是,历经那事后,谁没有几分变化呢……

    “我的乔乔啊。”杨兮蓉抱着她的小师侄,就差放声嚎啕大哭了。

    心里的各种挂念、焦虑、不安与难受,此时此刻都只化作了满腔柔情,淡淡的喜悦。

    她抬手抚着她的小脑袋,轻声说道,“师叔能够再次见到你,此生也就无憾了,哪怕是此刻立刻下了黄泉,也算是有颜能见师父与师姐了。”

    “二师叔,你胡说八道什么。”乔木用力抓了一下她的头发,一脸不悦道,“你们大家往后都会平平安安的,不会出任何事。”

    杨兮蓉为微微一笑,点点头道,“好。”

    众人移步上楼,眼看快把一个大厢房塞满了,也塞不进两百人。

    乔木眸光一闪,抬眼看了看被挤在外头的戚萱萱等人,轻咳一声道,“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再谈。”

    “嗯?”杨兮蓉一愣,“换什么地方。”

    这厢房塞不进两百个神水宗弟子呢!

    乔木仰头朝着门外的墨莲叫道,“夫君,你能不能在这三层楼布下个防御结界啊。不能让任何闲人进入的那种!”

    “好。”墨莲立刻知道乔乔要做什么了,自然满口答应下来。

    抬手一扬,瞅了一旁的鳯琛与小太岁一眼,“帮忙加固!”

    鳯琛也懂了,小太岁一愣,虽不明白,但手上却有了动作。

    三人联手布下三道防御结界。

    其实墨莲布下的防御结界,这客栈上下根本就没人能破得了。

    只不过此事事关重大,为了安全起见,墨太子还是留了一手,让鳯琛与小太岁在他的防御结界基础上,加固了两遍。

    如此一来,蚊子苍蝇都飞不进来,若有人想强行突破的话,可谓是自行找死!

    另一厢,感觉像是被一块从天而降的巨石给压在头顶的二师叔杨兮蓉,顶着一张锅底黑的俏脸,整个人都有些石化了!

    夫君??

    这是什么鬼称谓?

    过分了啊!

    这臭小子几年没见,居然骗着她家乔乔叫起了夫君?

    杨兮蓉一张脸板了起来。

    确切来说,是除了余桂几人外,神水宗一众弟子的小脸,均板了起来。

    “墨国太子殿下,过分了啊!”杨兮蓉冷着一张脸哼哼一声道,“别看我家乔乔年纪小,就想骗她上贼船!以往是我们乔乔身边没姐姐妹妹帮衬着,才这么容易被你骗的!现在嘛……哼!有她师叔我在,你甭想再骗她乱叫那些个乱七八糟的鬼称谓!”

    鳯琛憋着笑,一脸的看好戏表情。

    墨太子面无表情,从分开的人群中走了上前,恭恭敬敬地冲着杨兮蓉行了一礼,“二师叔,我和乔乔已经成亲了!”

    “什么??”

    众人一片哗然!

    一双双眼睛冒火地盯着眼前的男子。

    是!这家伙的确颜值挺高的,长得一副万千风华的模样,可这并不表示,他可以随随便便就拐跑她们家乔乔啊?

    杨兮蓉赶紧护着小家伙退了一步,“乔乔,长得好看的男人,八成都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