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2 去找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及地的黄幔徐徐飘曳,东宫小书房门口,立着两名目不斜视的守卫。

    小喜子一路小碎步而来。

    屋内,伸手望着微微有些僵直的手指,墨太子微皱着眉头,将一层药力覆于其上,很快就解除了这种僵硬的感觉。

    他一手支在下巴上,皱眉盯着一舒一握的另一手,心忖着这应该是某种神经毒素,只是找不出根源的话,就无法对症下药。

    “殿下。”小喜子匆匆跑了进来,手里还提着一个绣花小食盒。

    墨莲眼都没抬一下,只是神色淡漠地问道,“走了?”

    “是的,奴才按照殿下吩咐的,跟宜安郡主说了一遍,她并没做纠缠,二话没说就走了。”

    墨莲点了点头,提起笔刚写下一个字,便用力握住了自己的右腕,眉目间闪过一丝淡淡的戾气。

    可恶,才用药力复原的手臂,那种僵直感又蔓延上来了。

    丁町仃那厮,若是被他找出来,定要将他大卸八块,以写泄心头之恨。

    再度用药力治疗后,墨莲微一抬头,神色略有几分不耐地瞪向了杵在屋子内的小喜子,“还有什么事。”

    “是,宜安郡主留下了一些糕点,说是得了太后娘娘的吩咐,特意送给殿下品尝的。”

    墨莲神色淡漠地瞅了眼小喜子拎在手里的食盒,微蹙了蹙眉道,“既是太后赏赐,就由你分派给下头的宫人吧。”

    “替孤挑一盆上好的长寿花,回赠给祖母。”

    “遵命。”小喜子眼观鼻鼻观心,拎着食盒默默退了出门,心中暗道:殿下是碰都不想碰宜安郡主做的糕点,态度这么明显了,这宜安郡主怎么还老是往东宫凑。

    真够没有眼力见儿的呀!

    小喜子离去后,回风一个闪身就来到了太子面前,“殿下,暗夜阁收到消息,玄兽森林秘境提前解封了。所有人都被传送出来,独独不见太子妃的踪影。”

    墨太子立刻不复淡定,霍地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你说什么?”

    这不是才过去十天左右么,秘境怎么就解封了?

    说好了一个月怎么就不作数了?

    “殿下,如今已经让玄兽森林小基地内的闪电一行人,先进森林去寻找太子妃了。”

    回风一脸忧心忡忡道,“如今二宗五门八大世家四大山庄,安逸府、罗天府等人,全都跑去了玄兽森林,不知会不会出什么乱子。”

    墨莲当即便坐不住了,他家小家伙与五门八大世家的关系可都不怎么滴,另外还有安逸府罗天府一众人在旁侧虎视眈眈,怎么不让人心惊担忧她的安危呢?

    “不行,立刻准备准备,我要去玄兽森林找她!”墨太子当机立断地做下一个决定。

    他一刻钟都等不下去了!

    必须去找她!找她,找她!

    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这样回荡着,就仿佛……找不到她便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他的心突突跳得很快,面色冷沉似水。

    “立刻召集三千暗卫前来,与我一并前往玄兽森林搜寻太子妃。”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