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7 是一条绝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啊!竟然能够一下子就将她完全恢复过来?如此神药,真得可以给她么?

    郑茹没注意到一旁苏嬷嬷瑟瑟发抖的眼神,她整个人强烈地挣扎了一下,“可,可以给我嘛?黑大人!只要您将我的身体完全复原过来!我发誓,终此一生,必为大人一人服务!”

    丑旦桀桀一笑,伸手递出丹药,“给你又有何妨。”

    “小茹!!”苏嬷嬷猛地惊叫了一声。

    随即,便给丑旦阴冷的一眼,看得浑身止不住地哆嗦,肩膀一个瑟缩向后退了两步。

    “苏嬷嬷,等我恢复过来,重新得到大王的宠爱。我会给你无上的荣宠与好处。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于你!”郑茹激动的不得了,张了张嘴,等待着丑旦的投喂。

    丑旦嘿嘿笑道,“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七天之内,必须得除掉你最恨的那个女人。”丑旦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你最恨的那个女人是谁?”

    “是乔木!是她!这个贱人,是她把我害到这般地步的!”郑茹的眼睛里透出丝丝毒光。

    “很好了!就是她。你杀了她,一定要记得把她的头给割下来送给我!这样,你就完成了你的任务了。”黑大人桀桀笑道。

    “是,属下一定保证完成任务!”

    “啊哈哈哈,你可是只有七天的时间啊!我只给你七天时间。”

    “是!!”为了恢复美貌,为了自己的身体能够恢复正常行走,郑茹将一切都豁了出去。

    黑大人满意地点了点头,“那就,千万不要令我失望啊!郑茹。”

    语毕,手指一弹,那颗强效复生丹精准地进入了郑茹微张的口中。

    这颗散发着古怪臭气的丹丸,大概成为了郑茹有史以来吃到的最美味的一颗丹药了吧!

    “明天你就能一切如常。”黑大人一脸古怪地扯动了下嘴角,随后瞪了一旁满面不忍的苏芳一眼,带着她一同走出了柴房。

    今夜没有月色,一片漆黑的夜空下。

    黑大人那双眼睛,如鹰隼一般盯上了苏嬷嬷的脸,“管好你自己的嘴巴。还是那句话,认清楚自己真正的主子身份。”

    “是!”苏嬷嬷塌着肩膀,哆哆嗦嗦地跟着黑大人走了几步路,随即忍不住开口问道,“可是大人,您当真认为,小茹能够在这短短的七天内,对付得了太子妃么?”

    郑茹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她吃下的那颗强效复生丹,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她体内所有的筋脉骨肉全都修复完毕,但是,她仅仅只能完好的存在七日。

    七日之后,她的身体会瞬间崩塌,碎成一滩肉泥,没有任何修复的可能。

    吃了这颗强效复生丹,其实便意味着,郑茹彻底走上了一条绝路,不可能再有生还的希望了。

    “桀桀。”黑大人古怪地笑了起来,“谁知道呢。我只是利用一下她仅存的一点,剩余价值罢了,哈哈哈哈!”

    “墨太子为了乔家那个小姑娘,把我们顺天府灭得这么惨,也是时候向他收取一点利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