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 太子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打了你儿子两百军棍,你不恼我?”乔木冷声问道,瘫着的小脸上一点儿表情都木有。

    “犬子冲撞太子妃,那是他罪有应得。”

    太子妃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站在她身后的闪电与惠丰几人,都能感觉到太子妃的气势微微松了几分,心里不由地长长舒出一口气来。

    庆国公的长子石广峰瞥了三弟石广进一眼,见他臀上已是一片血色,眼里不由掠过一丝淡淡不忍。

    上前一步,单膝跪倒在乔木面前,正声说道,“舍弟无礼冲撞太子妃,也有身为长兄管束不严之错存在。广峰愿意代替弟弟,受这剩下的军棍。”

    乔木冷冷的目光落在石广峰身上,望着这个面容不是特别出色,但浑身正气凌然充沛的男子。

    石广峰是军中有名的青年将领,二十八岁的年纪,已被受封为扬威将军,赫赫有名。

    乔木的眸光让庆国公府上下所有人的心,一下子都提了起来。

    尤其是石广峰的妻子苏氏,此时已紧紧地攥起了手中的帕子,正目光担忧地望着自己的夫君。

    乔木隔了好一会儿,就在所有人气息微沉,几乎快透不过气来时,忽地抬手一扬,“住手。”

    两名小兵其实在庆国公府一家人来的时候,就已经满头冒冷汗了。

    他们在庆国公与扬威将军面前,重重责打着石广进,也是很有压力的。

    此时听到太子妃叫声,急忙收住了棍子,回到了惠丰身后的队伍里。

    “庆国公,你知道我为何,当众责打你的三儿子么?”乔木手指一动,把那块听音符掏了出来,直接放石广进的原声给庆国公一家人听。

    “畜生!畜生!”庆国公气得头顶冒烟。

    这个畜生竟然是他生得?想他一生戎马为国为民,怎么就生出这么个不知好赖的小畜生?

    这都是做的什么事情。

    “令郎冲上来就试图撞翻我家的马车。我的父母弟妹都在车内,我曾经对天发过誓。谁要伤我的家人分毫,我就要他点滴还报。庆国公,今日我看在太子的份儿上,看在你和扬威将军的面子上,就放他一马。”乔木声音冰冷令人如同身在地狱。

    “你可要带回去好好管束了。下回若再撞到我手里,我要他死!”

    庆国公被这最后几个字,震得心头大动,扬威将军亦是猛地仰头,看向这名年纪轻轻却气势甚是惊人的小姑娘。

    偌大的场地上,加上看热闹的足足有上百人之多。

    没有人敢出声,庆国公甚至不敢直视太子妃那双寒冰似雪的双目。

    马蹄声从华北门外而来。

    一骑飞快,身影如鸿,霎那间就到了乔木等人面前。

    墨太子翻身下马,嗖一声便掠到了乔木身边,手臂一伸,一把将她抱住了,拉着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乔乔,什么事?有没有受伤?”

    众人呵呵了一声。

    怎么以前从来不知道,殿下是个眼瞎呢?

    石广进浑身血淋淋地躺在那里呢,您一冲过来就先问太子妃有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