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招募侍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姑娘!”一抹漆黑身影嗖一声落在了屋内。

    其后尾随而入两抹修长的身影,双双一脸懵逼的互视了一眼。

    队长又来了,三天两头觉得姑娘回家了,然而每次都扑了个空,都不知道失望多少回了。

    一室空荡毫无一人。

    熬夜愣愣地站在屋里半晌,直到一名手下伸指戳了戳他,“队长,你又看花眼了?”

    “不可能。”熬夜费解地摇了摇头,“明明感觉到姑娘的气息了。”

    殿下派他们驻守在西玖城梨花巷,为的就是等有朝一日姑娘可能回来扑个空。

    难道正如他们所说,这回又是他感觉错了?熬夜垂头丧气地迈开步伐,刚要离开屋子,眼角余光却瞥到了什么,倏地转过身去,表情大变道,“桌上的信匣子呢?”

    既然父母家人都迁往观澜城,乔木便也就没在梨花巷多做逗留,直接出城离去。

    一路上,乔木闲下来就翻看那些信笺,一封接一封的,有父母二叔对她的念想。有乔虎哥洋洋洒洒的汇报工作,更有小吃货软萌地不停问:姐姐何时回来?

    最有趣的是弟弟乔森,那手狗爬式的字,真是醉人。

    乔木收起了信笺,把匣子抱在怀里,抬手又翻看了一下那块刻着琴府二字的铁牌。

    最终还是决定,到了观澜城,先去琴府打听消息。

    乔木也不是很赶路,一心盼着是否能遇上几只尸傀君,练一练手,两年没见尸傀君,都不知道它们成长了多少。

    然而古怪的是,她越是期盼,越是盼都盼不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北墨治下极好的缘故。

    无奈的乔木只能加紧赶路。

    数日后平平安安一路顺畅来到了观澜城,还想着得找个人问问琴府的路,却不料门口竖着一块大告示牌,把她给吸引了过去。

    琴府招收五名通晓药理的小厮,并招收十名会点儿拳脚功夫的侍女。

    一堆吃瓜群众围在那边看,不少人喜形于色地跃跃欲试。

    乔木也不说话,就站在那告示牌前观望,自然有人七嘴八舌地把琴府的情况说了个大概。

    原来这琴府还是个老牌丹药世家,那规模自然是不容小觑。

    难怪招几个小厮侍女的,弄得整个观澜城都沸腾起来了。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既然琴府正好要招人,那就……

    片刻后,一名青色短襟、相貌普通的少女从小巷子内钻了出来,来回看了看,辨明方向后,便朝琴府大街的方向跑去。

    “停车!”一辆毫不起眼的乌蓬马车,骤然停了下来。

    修长的手指掀开了车帘一角,扫了眼大街上人来人往的陌生脸庞,微挑的凤目内掠过一丝疑惑的光芒。

    “又是异想天开么?”他喃喃自语地念叨了一声。

    刚才,分明感觉到一丝他的乔乔的气息,又是他的妄念啊……

    “殿下?”

    “走吧。”车帘缓缓落下,马车再次缓缓起步。

    乔木似模似样地背了个包袱,装作一名简单会一些武术的少女,随着人流跑到了琴府门前。

    琴府大管事正站在台阶提高音量吆喝,“都排好队排好队!挤什么挤?排队都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