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1.406 往事不堪回首

1.406 往事不堪回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上辈子虽然活到二十六岁,但实际上从未经历过什么情情爱爱之事。

    她汲汲营营小半辈子,一生都在不断的拼搏努力!

    当时她母亲亡故,弟弟才两岁。父亲受继母怂恿,拖家带口带着他们一家去往观澜城乔家本家。

    一开始他们根本入不得乔家门,被置办在乔家本宅院落外的一间破落小偏苑居住的,一直到乔木十六岁前,一家人受尽乔家人白眼,她被人骂废物骂到十六岁,开了玄脉后情况才有所好转。

    当时所有人都觉得她年纪已经超过十五岁,这辈子都不可能成功开玄了!她却始终憋着一股劲儿,过了十六岁,某一天骤然间自行开玄成功,当时还造成了乔家上下好一阵轰动。

    毕竟她这情况,算是相当特殊。

    随后,就算开玄成功,她却依然不敢放松,她当时想着,既然她笨,那就要比别人更加倍的努力。

    因而她积极地参与着各种任务,既能赚取生活费又能不断地在战斗中锻炼她自己。

    她想提升,她想疯了想提升自己!

    她在一次次任务,一次次凶险之中走出来,加入了一支非常普通的队伍。

    他们的队伍,不像别家队伍,全部都是由玄师特殊能力者组成,连锻体师那些队伍都看不上眼。

    乔木这支队伍中,甚至还有普通人。

    将近二十人的队伍,由玄师锻体师特殊能力者普通人一起组成,每次出任务的时候,大家都尽可能互相帮忙,在恶劣的环境下努力生存下来。

    直到任务第二年,当她在荒郊野外看到妹妹小林儿破败如玩偶的尸体时,她首次崩溃痛哭流涕。

    哪怕被人骂废物窝囊废那么多年,时时刻刻受到本家白眼,她都从未曾哭过。

    可是当时,小林儿的身体实在太惨烈,她一个没绷住,眼泪就滚滚而落。

    她只记得,她跪在小林儿的破碎的尸体身边,紧紧握着当年她送给她的一只布偶,哭得泣不成声。

    自从小林儿被送走后,她偷偷跑去那户大户人家窦家,去看过小林儿几次,还给她送了点吃食,给了她一只布偶。

    布偶是她小时候娘给她绣的,后来就给她转赠给了小林儿。上一世直到小林儿死,她都不敢告诉小林儿,她是她的姐姐。

    直到再次相遇,她看见的是妹妹可怜的尸体。

    那会儿她发了疯似的在小林儿破碎的尸体边一块块拼着她,想要把她拼完整了,想要让她至少体体面面完完整整的离开。

    可她就连这点都做不到。

    小林儿的尸体被扔在林子内太久了,早已被野狗啃得残缺不堪。

    她疯了似的跟那些野狗搏杀,把它们都杀死,抱着她可怜的妹妹,哭得不能自控。

    后来她才知道,光是哭,一点用都没有,哭能干吗?除了能发泄情绪之外,什么都没用!

    三年后,队友们一个个在恶劣的环境下被淘汰。

    最终只剩下她和樊秋赫俩人。

    樊秋赫!乔木在心底念起这个名字时,雪眸瞬间布满了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