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 没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子一怔之下,眉目微弯低声笑了起来,心情亦是喜悦地恨不能飞起。

    要不是碍于乔乔的师父大人在一旁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他此刻就想将小家伙抱起,在她的面瘫小脸上狠狠亲上一口!

    然而下一秒,太子就遭到魏南枫十万点炮火开怼,“你特么还有脸笑!我差点死啦呢!”

    “让你得罪我的乔乔,活该。”太子轻哼一声,牵起乔木的小手绕过他们就走。

    乔木微皱了下眉,冷眸瞥过魏南枫与百里徯,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抬眼看向墨太子,“这两个人品低劣的人,都是你朋友?”

    她现在想起,方才魏南枫说话的口气,倒是揶揄调侃居多,并不是挖苦讽刺。

    能用这么熟的口气跟太子说话,自然是朋友了。

    而且魏南枫又自称本皇子,必定是哪国权贵,毫无疑问他们是朋友。

    墨莲低头迎向小家伙清冷的视线,含笑的眉目忽而微微一滞,心里莫名地咯噔了一下。

    魏南枫立刻喜笑颜开地凑上前来,“啥叫人品低劣啊!那当然!小家伙你可真是怼错人了呢!我跟你的莲哥哥是好朋友哦!咱们不打不相识,往后都是朋友啦!”

    太子心头一跳,几乎是想立刻阻止他继续说话,可魏南枫语速极快地说完了。

    “谁跟你是朋友!”乔木猛地从太子掌心抽出自己的小手,转眸冲着魏南枫的俊脸,扬手就是一道玄力狠狠打过去,逼退了稍稍狼狈的他。

    “我乔木,从来都没朋友!没朋友!!”

    小姑娘这声怒喝,配着杀气横生的冷厉眼神,倒似是在对苍天起誓。瞬间便让在场诸人个个石化成一尊雕像。

    朋友这两个字,就是她心里一个无从过去的坎儿!如同用一把尖锐的匕首狠狠地猛戳她心窝子!她最不喜欢听到朋友这两个字!不喜欢!

    “你,你是谁啊?怎么敢用这种态度,对我徯哥哥大呼小叫的?”

    乔木凶煞万分的一记满含厉色的眸光,瞬间让冲过来的一名十六岁的甜美小姑娘闭上了嘴。

    “乔乔。”太子忽而觉得自己的声音微微有些干涩,他有些慌乱地伸手拽住她的小手,下一秒却被她毫不留情地重重拍开了。

    那一瞬间,太子觉得天都快掉下来了!他没觉得手痛,他觉得心痛。

    十八年来头一回感到慌张无措,甚至还有些莫名奇妙。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呢?刚刚还好好的!他好不容易把这个小家伙的壳子敲碎了一点儿,可转瞬之间,她又将自己层层包裹住,不允许别人踏进她的领地半寸距离。

    “你们都是一路货。”乔木冷冷地望了他们一眼。

    在这些权贵心中,除他们以外皆是蝼蚁,可乔木心中守着的一丝底线是,至少我们作为队友的时候,可以并肩作战,可以一同赴死,但绝对不会在背后捅刀子!

    这样的人,你有什么脸说是我乔木的朋友?立刻滚蛋!

    乔木随即踏踏踏走至师父慕容荨身边,“师父我们走,跟他们不是一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