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 救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快去把府医请来!”邬漫天看着口吐白沫昏迷不醒的女儿,也不禁慌了神。

    “府医说曲儿没救了。”小妇人脸色痛苦地叫道,“夫君,妾身听说有神水宗的几位峰主到府,想必这位一定就是神水宗的峰主大人。”

    小妇人抱着孩子急急忙忙就往慕容荨面前跪去,“请峰主救救我女儿,救救她!”

    慕容荨一脸懵逼,她是峰主没错,更是玄师引导师也没错,可她并不通晓岐黄之术好吗!

    这样赶鸭子上架,让她情何以堪呐!

    慕容荨急忙伸手拦住城主夫人下跪,“夫人。夫人快请起!”

    转目看向邬城主,慕容荨一脸无奈道,“不瞒二位,若要求医的话,还是找仙医谷比较好。我们神水宗上下,略通医术的也就一人,此人是宗主的贴身侍女,现如今还在神水宗内。”

    城主夫人如同泄了气的球,一下子跌倒在地。

    城主赶忙伸手扶她,“夫人,夫人。”

    “曲儿……”城主夫人搂着女儿嚎啕大哭,“我可怜的女儿啊。”

    “你再这样死死勒着她,她就真得快要死了。”倏地,一道冷冷的声音夹杂在哭声中扬起,音质清清脆脆,彷如雪山下的一缕清泉抚过。

    城主与夫人愣愣神地看向声音处,却见一名十二三岁,青丝素衣,容颜冰冷绝艳的小女孩,正用冷清的眸光望着他们。

    慕容荨:……

    她正想出声打个圆场,就听自家小徒弟冷声怒斥,“哭有什么用?光是哭能解决问题?你!把她放下!”

    城主夫人下意识地松开手,神色依然愣愣地望着小姑娘。

    忽觉腿上一轻,原是小姑娘抱着自家女儿走到一侧,将她放到了田埂边上。

    “呃……”慕容荨刚要出声,眼神便微微凝固住了。

    只见自家小徒儿手法熟练地捻起曲儿的手腕,先给她把了个脉,又翻开她的眼皮看了看。

    随后从腰间取出一个小巧的针包,拿出数根银针,直接几针落下去,速度快的几乎让她们这些外行感觉眼花缭乱。

    “诶?大师姐,我徒弟会给人看病呐?”杨兮蓉简直有些惊呆,转头看了眼目光凝固的慕容荨,不由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不是?你也是第一次知道吧哈哈哈。”

    慕容荨伸出一手,用力将二货的脑袋给推到一边,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

    这时,乔木已迅速地将针拔掉,把女童倒转过身来。

    只听“哇”地一声,女童吐出一口乌黑汁液,脸上的气色明显有所好转。

    城主与夫人又惊又喜地看着眼前,忙跑了过去,伸手将女童抱起,一个劲地对乔木道,“多多谢小姑娘,多谢。”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着城主夫妇二人,“她吞服了断肠草。”

    “断肠草?”城主夫妇讶异地对视一眼,根本从来没听说过这种药草的名字。

    “那种,就是断肠草。”乔木随手一指,远处的廊道下放着两三盆东西。

    城主夫人面色大惊,“这有毒?”

    “它的毒素集中在接近根部之处,吞服下去,成人都受不了何况是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