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 没内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一行人是在正午当口到的青禾小镇。

    大家下了马,并没有着急忙慌进去,而是在入口处聚集了一下,打算吃点干粮歇歇脚,养足精神再进镇。

    三宗带队之人,分别是徐珊珊、司徒宜和尚坤。

    断月少年说什么都要留在乔同学队伍里,哪怕是被七仙女们冷眼相对,也无法磨灭他坚定留下的信念。

    乔木倒是无所谓,这个少年,修为肯定高于她,而且感觉有点神秘。

    看似弱鸡一个,然而并不是……

    小家伙仰着小小的脑袋看了看天空,虽然是午时,青禾小镇上空却灰蒙蒙的,像是掩盖着一股死气。

    众人默默地拿出干粮啃。

    当小孩看到大部分玄师都是动作挺一致的,虚空一抹从内界中掏出了食物。

    某个苦孩子,只能十分认命地取下腰间一袋子,掏出块糕点。

    刚咬了一口,就听一道咋呼响起。

    “你不是玄师吗?”柳叶心像是抓住小孩什么把柄似的,指着她恶意满满地笑道,“哦!我知道了,你是个没有内界的玄师!哈哈哈,没内界!没玄识!笨蛋!废物玄师哈哈哈哈哈!”

    柳叶心没发觉说这话的时候,被她怼上的乔木同学反倒是面无表情毫无情绪波动。

    另有四五位玄师分别在三支队伍里,同时抬头怒眼看向柳叶心,脸上都带上了一丝愤怒!

    司徒宜王师兄就坐在柳叶心身旁不远,闻言都皱眉瞪向了这位无脑师妹。

    她在大肆嘲笑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忘了,他们自己天道宗队伍里,也有两位没有开启内界的玄师。

    其中一位赵师兄已经年过三十,无法开启内界是他一生的痛。

    柳叶心本意是膈应乔木两句,没想到这么一说,把在场一大半玄师都得罪光了。

    断月少年抬了抬眼,饶有兴致地看向自己身旁的小孩。

    小孩可不是吃素的,肯定怼回去!

    然而——

    “呵呵呵呵呵。”乔同学应和着柳叶心语末的“哈哈哈哈哈”,非常工整地发出一连串呵笑。

    巴掌大一点儿大的小脸上,眉毛眼睛鼻子一点儿动的迹象都没有,若不是唇齿间发出点声音,没人会觉得她在笑。

    活脱脱一个玉雕冰琢小娃娃。

    小孩笑完又继续低头啃糕点了,半点搭理人的意思都没有。

    众人:……

    “噗。”断月喷笑了出来。

    果然跟着小孩太有趣了。

    司徒宜哭笑不得地看了小孩一眼,“小师妹还小呢,现在没有内界也是正常的。柳师妹我记得你也是一个月前刚凝出玄识,顺利打开内界。你可比小师妹大五岁呢。”

    柳叶心见司徒宜这么说她,好面子的险些气哭,只是现在谁也没心情去安抚这个任性的柳师妹。

    “哼。”徐珊珊等人哼了一声,见柳叶心已经被司徒宜怼回去,便就放过了她。

    王师兄拿着一张地图对众人道,“各位请过来看下。”

    “整个青禾小镇大致能划分为三块地方。”

    “粮仓的具体位置不太清楚,需要我们兵分三路摸索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