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好想弄死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她再想深入其中地看仔细一点儿时,忽见那本金色大书,骤然间从她眼前飞了起来。

    金色书籍倏地化作粉末,层层叠叠碎裂开的金粉,团团飞舞着,从新组成了十二片玉简,如流光飞过,刹那没入她的识渊之中。

    乔木当即嗖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脑袋里像是被几把大锤子用力捣鼓了一阵似的,疼得整个人都有些摇摇晃晃。

    乔木下意识地伸手捶了捶自己的小脑袋,皱着眉头赶紧盘膝坐好,双手向下轻轻一压,气息微微一沉,将一股玄力凝成玄识,小心翼翼地探入自己的识渊之中,想要一探究竟。

    这一看,小家伙不由愣了一下。

    除了之前被她收进去的那支十二级戒尺外,原本她的识渊是空荡荡的,只有少数几缕可怜的要死的乳白色玄识,跟幽灵似的,在她识渊内到处飘荡着。

    可现在,多出来的那十二片缩拢成筒状的玉简算是怎么回事?她记得这东西肯定不是她自主收入识渊的。

    所以说刚刚自己无法动弹瘫在床上那会儿,根本就不是发梦,而当真是有一件异物,大刺刺地闯荡进她的识渊喽?

    诡异!

    乔木从头到尾想了一遍,都搞不懂那本金符玉箓从何而来!

    她只不过是在家里找找功课,后续瘫在床上小憩片刻而已,就这样都能莫名其妙获得符箓传承?

    自从她重生以来,好像一切都变得有些不对劲了!先是玄力的觉醒比上一世早太多,再接着是内界与上辈子大不相同,内界里更是多了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现在,连识渊也不对头了!识渊怎么可以毫无防备地就把那本金符玉箓啥的吸收进来?

    这万一要是对她的识渊造成损伤,她真是哭都找不着地儿。

    不对,重点不应该是那本金符玉箓的来处嘛?这玩意儿到底是怎么突然跑到她识渊中的?

    乔木纠结不已地睁开眼睛,想了不过三分钟,整个人便再一次向后仰倒,瘫在了床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本异物突如其来地飞入识渊的缘故,总觉得脑袋到现在还是痛痛的!

    好想睡觉啊……

    ……

    “乔乔,乔乔啊!快起来,起来。”乔木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母亲放大的面容。

    “我的天啊!你这孩子到底是有多累啊,从昨儿傍晚一直睡到现在了。快起来,再不出门,去学堂就要迟到了。”魏子琴轻轻摇晃着小脸懵懂的女儿,一脸哭笑不得。

    乔木深吸了一口气,磨磨蹭蹭地下了床,小小的拳头用力一记,捶在了床头架上。

    “咚!”

    “乔乔怎么了?”魏子琴跨出门时听到声音,不由回头张望问了一句。

    乔木伸出一对小爪子抓了抓自己有些僵硬的面颊,心底已是气得快要抓狂了:我了个丢的,这玄识体也是没谁了,谁家玄识体一晚上不好好在识渊中修炼,就专给你在内界闹腾的。

    那奇葩玄识体,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支镶着金珠的笔,一晚上就在内界鬼画符个不停。

    她的脑袋,到现在都像是给十几把大锤子来回捶过似的,痛得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