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3 百般阻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是日光学院,七年级的学长。因为今年报名的人比较多,所以增添了一张考核桌。但是你们,你们这么小的年纪,确定自己可以通过考核吗?”

    那女子身穿一袭孔雀蓝的衣裙,下巴微微扬起一副趾高气扬的态度。

    乔木见状微皱了一下眉头,一旁的戚萱萱更是小声嘀咕了一句,“穿着一身孔雀蓝的衣服就真当自己是孔雀了吗?”

    女子闻言,神色微微一变,柳眉倒竖恼怒道,“你说什么?”

    戚萱萱嘟了嘟小嘴耸了耸肩,冲着女子淡声说道,“与其说那么多废话的功夫,其实你一早就可以给我们测试了。能不能成功啊,测过才知道呢。”

    女子冷笑了一声,“你没看到后面这么多人排队吗?要是明知道自己不会成功,还非要来排这个队,岂不是对后面的人造成困扰。”

    戚萱萱大怒,“你怎么知道我们不会成功?你这个考核到底有多难?你不说我们怎么能知道呢?”

    女子呵呵一声,冷道,“我们这个考核是从多方面考校的。不但要考验人的心性意志,还会考验人对外界诱惑力的抵抗。这代表着一个人在修炼道途上能够走多远。”

    “你们小小年纪就不要在这里瞎闹了,赶紧走吧。”女子神色不耐道。

    戚萱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据理力争道,“你这人也太刚愎自用了吧!没考过,你怎么知道是我们浪费时间?说不定是你在浪费我们时间咧?”

    一旁的男子也微微蹙眉,对女子说道,“师妹,不可如此武断,还是让她们试一试吧。”

    戚萱萱闻言不由瞥了女子一眼,哼了一声说道,“呐,你师兄说这么一句话才叫公道,而你呢?莫名其妙横加阻挠,该不会是害怕我们测试成绩比你好,自找存在感吧?”

    “你们!”女子非常生气地瞪着俩人,嘴角噙着一抹冷笑,望向后面排起长龙的一群人,笑着说道,“你们觉得如何?让这两个家伙浪费时间,你们答应么?”

    “师妹。”男子微皱了一下眉头,不甚赞同地扫了孔雀蓝女子一眼。

    孔雀蓝女子贺韦撇了撇嘴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冲着男子笑说道,“师兄,我也是为了后面的人考虑,现在如此多的人在那儿排队,我们得抓紧有限的时间才对。”

    “你也知道的,每次测试都需要花费一定时间,如果这俩人心志不够坚定,迷失在我们的测试环境中!那可完了,后面的人只能看着干瞪眼,至少需要等上一炷香时间。全都像她们那样,这测试要到猴年马月才能完成啊。”

    “你什么鬼测试,说得这么牛逼。给我们测呀!看我们迷失呀?”戚萱萱鄙夷地扫了女子一眼。

    测都没测,哪儿来的这么多废话?

    乔木一语不发,扫了孔雀蓝女子贺韦一眼。

    能够用实力碾压的事情,乔木从来不喜欢话多。

    “贺韦师妹,不要胡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