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3 舒荃的选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一行人全部赶到朝阳宫门前时,只见大王子带着几十个犹如惊弓之鸟般的虾兵蟹将,将舒太妃从宫里头劫持了出来。

    太妃满面惊恐之色,一看到太后等人的出现,眼泪便扑簌簌直往下掉。

    而太妃身后,犹跟着成妃、吴侧妃、张侧妃几个。

    每个人脸上或多或少都带着几丝惊恐的情绪。

    尤其是成妃,当她一瞧见墨大王时,便慌忙下跪声泪俱下道,“大王,墨骄他是受人挑唆,才会做下如此糊涂之事。还请大王饶他一命啊!”

    成妃身旁的那群莺莺燕燕,于是便呜呜哭了起来。

    被人押着跪在一旁的安南王闻言,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成妃,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求他们?你觉得这么求有用么?”

    “今天黄泉路上,有老夫一个,也少不得成妃和大王子一个啊!哈哈哈哈哈!”

    小太子妃眨了眨眼,扶着太后站在一边儿,只当天大的热闹张望着,没吭声没发表任何意见。

    安南王如意算盘打得不错。

    趁着太子集齐所有的兵将,前往城北门抵御尸傀军时,他想趁机渔翁得利,控制住墨国王宫,以期要挟太子。

    只可惜,这老家伙并不知道,太子从十岁时就开始防着他走这一步。

    墨太子不杀功在社稷的重臣。

    墨太子下刀杀的,只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谋逆之臣。

    这一点,甚是明确。

    也是安南王暗恨不已的根源,他没想到自己活了几十岁,居然还不如一个小伙子看得如此透彻。

    好笑,自己乖乖地走进别人掘好的大坑,再动手把自己埋了。

    这样的结局,让老王爷呕血不已。

    “都押上来吧!”墨太子冷冷地说了一句,只听一声声哭声喊声传来,四五百口人被推了上前,齐齐押跪在广场上。

    老安南王一怔,回头看时,才震惊地发觉,此时除了安南王府的两百多口人外,大王子府的人也全都押过来了。

    “启禀殿下,属下带人在郊外三百里远,将大王子府逃出去的一众人都抓了回来。”

    老安南王的唇边,不由露出一丝苦笑。

    和大王子一样,他在动手之前,其实已经将他几个庶女庶子都送离安南王府,为的就是保全一点儿安南王府的血脉。

    可如今,他的那些个可怜的孩子,被太子下令斩杀了一半。

    剩下的,也都已经吓得哆哆嗦嗦,几欲昏厥。

    “怎么不见大王子妃。”太子眸光犀利,在众人面上转了一圈,问道。

    正挟持着舒太妃的大王子,闻言也不由一愣,冲着宇宿等人叫嚣道,“是不是你们,害死了我的妻儿?你们把我妻儿弄到哪里去了?”

    “属下等人在大王子府找到了王子妃与三位小少爷小姐。”

    “不可能!”大王子立刻出声否决道,“我亲自将我的妻儿送上马车,我会不知道?他们怎么可能还在府中?”

    宇宿也懒得理会叫嚣的大王子,挥挥手让人将舒荃母子四人的尸体搬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