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8 都要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说来也怪,不管那紫色火焰如何在人群中爆狂乱窜,肆意横扫,顶头的那张天罗地网,怎么都不会被破坏。

    铁质鬼面具男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心惊慌乱之后,忙出声叫道,“不要互相推挤,集中一股力量,先将我们头顶上方的火网撕开!”

    可以说,他这做法是十分明智的,只是可惜……

    那丝网一样的东西,柔韧性竟十分好,无论他们集中多少火力想要先轰开一角,都无济于事。

    铁质鬼面具男子看着身边的黑衣手下,一个个倒了下去,如今已经死伤过五百人,不禁心生胆寒。

    一声呼吼下,所有人便顶着头上的火网,迅速朝着清溪的方向移动。

    只是他这一移动,反而乱了队形,给迅速扑上来的宇宿、惠丰等侍卫们,一拥而上,再度动作迅速地斩杀了两百余人。

    罗刹公主混迹在人群中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只觉得再这样下去,他们一行人恐怕都会被太子等人消磨光。

    “交给你们了。”墨莲心急去找他家小媳妇儿,哪里有功夫,继续在这儿跟铁质鬼面具男子一行人继续噜苏下去。

    于是将指挥大权交给了断月几人,自己则带着一小股人转身迅速离去。

    铁质鬼面具男子一看,简直肺都要气炸了。

    北墨太子这是丝毫不将自己一行人放在眼里啊!

    这说明什么?

    说明这位高高在上的太子殿下,一点儿都没把他们这行人当成是对手!

    “杀!”鬼面男怒吼了一声,一挥手指派着一众手下护着他,继续向清溪方向退去。

    清溪那头是片竹林,料想进去后,这头顶的火网肯定也要受竹林障碍影响。

    只是他实在是太天真了。

    一炷香后,当他发现自己一行人还是被围困在竹林中时,心下不由有些慌了。

    这一路上被人消磨了都有上千名手下了,所剩的黑衣手下,如今不剩两千人。

    照这么继续下去,自己一行人岂不是……迟早都会被人磋磨在这雅庭苑内?

    断月望着慌张的鬼面头领,不由冷笑了一声,“怎么,你们还以为我这天罗地网是跟你们开玩笑的?我说了,今天,你们都得死在这里。”

    “都把玄兽召出来抵挡!”鬼面男一声令下,队伍中所有十级以上的玄师都开始召唤玄兽。

    只是大玄师的数量毕竟还是稀少的,两千人中,仅有两百余人能召出自己的玄兽,而且一部分还是没什么战斗能力的辅助型玄兽。

    一场血腥厮杀,几乎是单方面的屠戮。

    这让铁质鬼面具男子眼中充血,倏地从兜里掏出一颗莹白流光的珠子。

    “不好!十五级玄力珠!”司徒宜大喝一声,伸手拦住往上冲的一众人,“全都后退!”

    “死吧!!”铁面具男子凶狠地瞪直眼睛,蓦地将手中的玄力尽数注入那颗玄力珠内。

    只听“轰”一声巨响过后,无数人被玄力珠散开的威力给冲了出去,嘣嘣嘣地掉落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