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9 面面相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可能!!”宜安郡主简直无法接受这个消息。

    他居然为了那个小贱人,连早朝都没去?

    “果真是个惑人心魄的小狐狸精。”宜安郡主死死抓着絮儿的胳膊,停住了脚步没再往前。

    好好一条铺着红毯,从天井走到正堂的大道,也就两百步路而已,却走走停停超过了半盏茶时间,还磨磨叽叽地没走完……

    安南王世子握着红绸的手,用力几分力气,手背上青筋直爆。

    “走!”他喝了一声,这一嗓子几乎把宾客们都吓懵了。

    咳,气氛好不对劲的感觉!

    宜安郡主当即火冒三丈地摔了手中的红绸,蓦地伸手掀起红盖头,眼神冷寒地望着安南王世子道,“你当我是谁,是你后院那些身份低三下四的贱妾姨娘们么?对我呼呼喝喝的!别忘了我的身份!!”

    安南王妃吴荭茉一看到这儿媳妇如此不顾体面,竟在拜堂之前就自行掀了盖头,一脸鄙夷地指责起她儿子,当即是气不打一处来。

    着人扶着上前,抬起衣袖就要给宜安郡主挥一巴掌,“你这刁妇!没羞没臊的贱人!若不是大王指婚,你以为你这么个残花败柳的破身子,我们王府还能容得下你当世子妃??别说是贱妾,你就是连个通房丫鬟都当不上!”

    宜安郡主气得脸色通红,一脚踹过去,狠狠地踢在了吴荭茉的腰间。

    “你才残花败柳的老女人!”她这身子,还不是拜她贱儿子所赐。每每想到她完璧之身,就这样被一个几乎是陌生的男人夺走,宜安便有些痛不欲生。

    “啊!!”吴荭茉没想到宜安郡主竟如此大胆泼辣,上来就敢给她这婆婆一脚?

    这与她往常的形象完全不符。

    吴荭茉一脚被宜安蹬在地上,周边响起一片大惊小怪的呼喊声。

    “王妃!!”

    “王妃。”安南王简直气得老脸涨红,浑身发抖。

    方才自家无脑王妃这么一嗓子吼下去,这会儿人人都在用同情的眼光看着安南王世子,同情他头顶一片绿荫繁茂。

    可怜,照安南王妃的意思是,大王指了个残花败柳给安南王世子当正妻?

    这……

    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吧!

    不过自家大王向来都糊涂,想到哪儿做到哪儿,这乱点鸳鸯谱的,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只是被他乱点的鸳鸯,有的是幸福满满,就跟太子太子妃似的,有的是痛不欲生,就像眼前这对。

    咳咳,怎么说呢,这大王乱点鸳鸯谱成功的几率,算是一半一半,也不是完全糊涂哇。

    “啪!!”捏紧拳头的安南王世子仇复,这会儿忍无可忍地一巴掌甩上了宜安郡主的脸颊。

    “你给我滚回宫去!老子要跟你和离!!”

    众人面面相觑了一眼,同时:……

    不会吧?这大婚的仪式都特么还没走完呢好么?这就要和离了??

    这俩人的做法好像更加不厚道,不知道会不会触怒到大王。

    “住口!”好歹这一堆没有理智的人当中,还有一位理智尚存的安南王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