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童言童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面无表情道,“你们要是对自己不太满意,可以再用一张符,再变一下。”

    众人连连摆手,“不,不需要。”

    放过他们吧,万一再用一次的话,变得还没现在这模样儿靠谱,让人怎生是好哇?

    乔木默不做声望了他们一眼。

    一群戏精附体的二货们,居然还有人被自己丑哭了,躲在一边偷偷抹眼泪,真是笑死人了……

    “行了,都准备准备,明天正常发挥一下。”

    她想了想,又嘱咐了一句,“可别当场把人给打死啦。”

    毕竟他们只是去参加比赛,拿个前二百名额的,没必要把圣域中那些苦瓜智障儿给打死。

    那些人这些年来,过得已经够苦了。

    不容易啊!

    乔木长叹一声,负着小爪子转身走了。

    “乔乔这态度有点不对劲啊。”凤长飞忍不住低声惊呼。

    兄长凤长青没好气地拍了他一下,“别胡说。”

    “她往常若是去个什么秘境之类的地方,定然十分兴奋,早早便打算着将之拿下了。”

    “可你看今天。她好似一点都没打这神圣宫殿的主意。”

    众人默默点了点头,纷纷在心里给凤长飞点了个赞。

    他说得很对。

    若是换成以前,乔乔早就盘算着要将神圣宫殿炼化后收入星域去了。

    如今她居然这般谦让,实在是出乎众人意料之外。

    “乔乔是个嘴硬心软的人。”断月微微一笑,“她见圣域中这些群众的日子这么苦熬,肯定是心软了呗。”

    鳯琛点了点头,随即捂住自己的眼睛,“你别笑了,你太丑了。”

    断月的笑蓦地僵在脸上。

    ……

    “开盘了开盘了啊!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

    “比赛名单就在这里,人人可押注,人人有机会赢。”

    “开赛前押完啊!第一场比赛开赛前,停止押注。快点快点啊,还有不到一炷香时间,时间已经不等人了啊!”

    说话间,只见十七八只手从人群后挤出来,纷纷压上一块黄级炼器材料。

    乱七八糟地报着我押谁谁谁赢。

    “老爷爷,我要买我爹爹、娘亲、义父他们赢。”

    开赌盘的老头抬眼一看,只见一个粉雕玉琢的小男孩,坐在一名壮汉胳膊上,从袖子里抽出张团吧团吧的纸,交到他手里。

    “这么多人啊?”老头一通骚操作下来,收了墨宝宝三十几块黄级材料,笑呵呵地给了他一张摁了手印的赌注清单。

    这小娃一看就是非富即贵人家的孩子,不然哪可能一次性掏出三十几块材料那么多。

    “老爷爷,你该不会收了我们这么多人的赌注,然后就卷款跑路吧?”墨宝宝奶声奶气地问道。

    光光大人眼一瞪,冲着开盘老头道,“你要是敢贪了我们小团子的钱钱,我会弄死你哦!”

    众人:……

    虽然觉得这两个小鬼头,讲话老气横秋莫名搞笑。

    但一些长了心眼的人,也纷纷狐疑地盯着那老头,“我看还是我们大家轮流在这儿看着他吧。免得他真如小孩所言,卷款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