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小爷饶命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么?圣域居然还有拍花子?会不会是什么误会啊。”桑葚尊者满面慈祥地笑了笑,“两个娃儿,你们家住哪里?爷爷送你们回去吧。”

    “好啊好啊。”墨宝宝一脸天真地拍了拍手,“老爷爷,我们住在竹园。”

    说起竹园,如今在圣域真是如雷贯耳。

    附近的路段,如今就叫竹园,最为标志性的建筑物,就是乔乔家的双层竹楼了。

    老爷爷慈眉善目地点点头,“哦,原来你们是竹园的孩子啊。孩子们别怕,爷爷送你们回家。”

    墨宝宝可爱兮兮地直点头,一手拽着光光大人道,“别害怕,老爷爷送我们回家了。”

    光光点了点脑袋,“小团子不怕,光光就不怕。”

    桑葚尊者心头吊着的一块巨石,总算是徐徐落下,微微松了口气。

    看刚才两小鬼对付马为先跟黎兰儿的手段,他还以为俩小鬼多智近妖,十分难以对付呢。

    如今看来,也就是两个比寻常孩子稍微聪明点罢了。

    桑葚尊者笑呵呵地伸手去搀墨宝宝的小手。

    墨宝宝可爱地一仰头,将自己的小手给老爷子伸了过去。

    桑葚尊者握住小手的瞬间,感觉自己手心好似被孩子塞进来个什么东西。

    圆丢丢的!

    这货心中警铃大作,低头猛地一看。

    一颗滚圆漆黑,金光灿灿的圣力球!

    墨宝宝嘻嘻一笑,拽着光光大人拔腿就向外跑去,边跑还挥出道道防御符,口中奶声奶气叫了一声,“快爆!”

    “轰!!”

    冲天巨响震动整个圣域。

    桑葚尊者非常凄凉地被一股浓浓气流掀飞上天,自由落体重重砸落在地。

    他整个人四仰八叉摔地上的时候,脑子里还是有点懵懵的。

    脑海中一直在回放着一句话:他被一个小娃娃打了!他被人打了,对方还是个五六岁的小鬼头!

    啊!桑葚尊者努力想要坐起身来,然而刚坐直身子,一口鲜血便从口中喷了出来。

    倒霉的桑葚尊者,直挺挺地向后一个倒仰,重重砸了下去。

    同样受到气流波及的赵狗子,因为离得桑葚尊者比较近,自然也受到圣力球震荡的余波滋扰。

    整个人亦被掀飞三丈有余。

    满面愕然地抬起头来,就见两个小孩儿手牵手来到他面前。

    不知何时,其中一个小光头手里居然多了把金光灿灿的大锤子。

    不由分手一锤子落了下来,重重砸在他的脑门上。

    赵狗子当场便如死狗一样晕了过去。

    黎兰儿与马为先狠狠吓了一跳,看向小孩儿的眼神,如同看着什么鬼怪。

    俩人此时默契异常,转头便飞速朝着白雾中退去。

    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光光大人厉喝一声,“小馄饨快出来!”

    一声怒啸过后,黎兰儿与马为尚未看清楚什么东西,登时便被震晕过去。

    一只赤红色巨爪,猛然拍击在地面上,将眼前的浓雾全部拨散开来。

    墨宝宝一双凤目中闪动着熠熠光辉,笑眯眯地负着两根小手踱步上前。

    在四个伤的伤,晕的晕,狼狈不堪的大人身边转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