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50 消失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消失得速度太快了,甚至没来得及让乔乔再仔细多看她一眼。

    虽然她消失前眼神清明,乔乔的耳中甚至还传来她轻声细语的话声:乔乔放心,主魂在召唤我了。我不会有事的,我只是暂时离开,会再见的乔乔……

    但乔乔情感上实在接受不了。

    乔木知道,这货早晚有一天会离开的,她肯定是要去追随她的主魂,追随日月双轮而去。

    但不是今天,绝对不是今天。

    她们都没来得及好好地告个别,一块儿吃个饭,甚至尚未商量好,小猴子是随她一块儿走,还是留在此处。

    她就这样在她眼前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抓都抓不住她。

    理智上一直在告诉自己,陌的神魂如此强大,必然不会有事。

    但情感上乔乔确实是接受不了,她没法接受,这呆头呆脑的家伙,一下就在她面前消失了,消失了!

    “死骗子!”乔木蓦地追了过去,莫名想要顺着那散开的符力,将她崩散的半缕神魂给捞回来。

    对,捞回来捞回来,捞得回来的。

    “乔乔。”墨莲急忙闪身飞步上前,一把搂过她的腰肢,低头一看小面瘫这神色,心里顿时慌得不行。

    小面瘫浑身冰冷,连手心都在冒着冷汗。

    他连忙捂住她急急叫道,“乔乔,乔乔。先冷静下来,听我说。”

    “她是骗子!”乔木大叫一声,黑溜溜的眼睛瞪得圆滚滚的,定定地瞅着墨莲,满含的泪水死死地憋着。

    “我谁要她救我。那张绝命符咒是冲我来的!”

    “我有九星映月鼎护身,绝命符咒弄不死我。她为什么要把我推出来?她凭啥义无反顾替我去死呐?”

    “死骗子。还说会再见。下次见面,她都不一定能认识我。”

    “她以为我不忘记了?她问我要的那丹药,断情绝爱,一旦开始服用,开弓没有回头箭!”

    “乔乔,乔乔,冷静。乔乔。”墨莲只恐她再度生出心魔,连忙伸手抱住她柔声劝慰道,“怎么可能是骗子呢。她虽然呆头呆脑,但好歹是个说一不二的性子。”

    “在虚空晃悠这么久,好不容易碰上你这个朋友。你珍惜她,她亦十分珍惜你,定不会骗你。你觉得呢乔乔。”

    “你骗人。她若是服了那药,能不能认识我还两说,认识了也不一定再欢喜我了。”

    墨莲满面无奈,“乔乔,你心里清楚的。她去找主魂,去找日月双轮了。只要有这枚圣器在,她的主魂必然安然无恙。你只是接受不了,她突然离去的事实。”

    “是,这是太突然了,但是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必须要有她自己的路要走。”墨莲抱着她,低头望着。

    “她现在走了,不代表往后不会回来。”

    “再说了,你在担忧什么呢。乔乔这么可爱,就算那呆头货一时间把你给忘了,不欢喜你了,你也总有办法,让她再成为朋友的不是么。”

    乔木垂下小脑袋,蔫头耷脑无精打采。

    理是这么个理,但心理上依然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