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6 师徒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徒弟,你别担心为师。为师虽然没了修为,但能感觉得到,身体恢复得还算不错。”

    乔木点点头,伸手一连气掏出三颗大小不一的果子,全都往慕容荨手里塞去。

    “师父,碧血朱果外层果肉能改善体质延年益寿,内里果核,最大作用是帮助人悟灵根。你先吃这个。”

    慕容荨笑着低头,看了一眼碧色中透着盈盈红光的小果子,连连点头。

    “长生果不但能够增加寿元,还能令人返老还童,恢复年轻面貌驻颜有术。”乔木瞅了眼慕容荨不曾变化半分的容颜,撇撇小嘴道,“师父你也不需要恢复容貌了。”

    慕容荨闻言大喜过望,伸手摸摸自己的脸,又摸摸小徒弟的脸,没个正形地哈哈笑道,“没想到为师睡了这么久,竟如此驻颜有术,哈哈哈哈!果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乔木:……

    师父你还能更臭美一点么?

    她索性不搭理她,自顾自又塞给她一颗盈绿盈绿,外壳毛茸茸的小果子。

    “这是圣果,师父你收着。”她语声顿了顿,忽然有些沮丧地说道,“师父现在是不是没有内界了?”

    “怎么可能。”慕容荨伸手弹了下她的小脑壳,“想啥呢。为师不过是掉了修为,又不是神识全无。”

    “你放心,以你师父我的资质能力,哪怕是从头学起,从玄境开始,一路往上,那也花不了多长时间的。”

    言罢,伸手将三颗小果子都笑纳了,收入内界,笑呵呵地瞅了小徒弟一眼。

    小面瘫眼睛一亮,“真的么师父?”

    “废话,师父骗你作甚。”

    “你又不是头一次骗我!”

    慕容荨满面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语重心长地对小面瘫道,“乖孩子,你放心吧,师父往后再不骗你。”

    乔木沮丧的心情,微微有些好转。

    既然师父还是能用内界的,那便说明,至少她的起步并不是从头开始的零。

    她的神识依旧的话,往后要将修为慢慢恢复过来,应该是比较简单的事情。

    想到此,乔木心情不禁愉悦起来。

    “师父。”她歪了歪小脑袋,对她说道,“你知道么,我在神州找了处风水宝地,将我们神水宗宗门建在那儿了,你要回去看看么。”

    慕容荨手指一紧,蓦地抬头看向小徒弟,语声带着一丝激动,“真,真得?”

    乔木用力点点头。

    慕容荨便连忙跑上前来拉她小手,“逆徒,这么大的事,现在才跟为师说。那还等什么,赶紧上路呀。”

    乔木不由失笑,伸手拽住她道,“你才醒过来,需要好好恢复。”

    “这阵子你就哪儿也不要去,在我们星域里好好休息修炼吧。”

    “至于二师叔和师姐她们,你不要着急。我已经给她们传讯,叫她们全都来参加墨宝的满月宴了。”

    “估摸着最迟两天,她们也该到了。”乔木眸光微微发亮,“师父,很快大家就能在龍焱城齐聚。”

    师父醒来的事,她尚未告诉二师叔与师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