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真人美化系统 > 解释一下省略5000字的问题

解释一下省略5000字的问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先感谢编辑,感谢各位支持我的书友。

    作为一个新人,我这本书在2万多字的时候就收到了站内短信让我联系编辑签约。这无疑对我的作品是一种肯定。

    评论里,有无数人在说,让我把省略了的5000字放出来。

    不瞒各位说,那5000字只是个虚指,实际上那部分我写了差不多有1000多字吧。我写的时候极为得意,自然也不想删除掉。

    怎无奈这是硬性的规定。本书在第六章的时候就因为低俗描写的问题被屏蔽过一章。其实那章我也反复斟酌过尺度问题。可还是给屏蔽掉了,我只好精心修改,然后再传上来。十几章没出问题,刚刚二十章的时候,又屏蔽了一章。这章也是我精心修改过的,可见这个尺度的把握非常难。

    所以,我没办法,只能更多,更大删节地省略5000字了。那5000字,就留作你想象的空间吧。

    毕竟本书不是一本低俗小说,也绝不是凭借低俗描写推进剧情的。大家可千万不要对《真人美化系统》留下这样的印象。

    真正推进剧情的线索是真人美化系统的不断解锁,以及主角的全方位“升级”。

    正如我的简介中所言,大家都可以想见,主角并没有在欲望之中沉沦,而是选择去征服星辰大海。不过,总得有先进去,再拔出来的过程吧。

    在我的心目中,这本书是一部都市生活类的世情小说,大的方面是阳光而富有正能量的,有许多文化传承的精粹东西。希望读者朋友可以从故事里透视到真实的社会,在轻松的阅读中有所感悟。

    上一段太装13,就这样打住了。衷心希望书友的大力支持,让我能够把丁木的故事慢慢讲给你听。

    拜谢!